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一日游(1)_500字

欢乐一日游(1)_50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四四班随着全校同学和老师一起去欢乐谷做一个实践调查。

  欢乐龙卷风

  进入欢乐谷,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魔幻城堡这明亮夺目的四个大字。进入魔幻城堡之后便来到了这壮观的欢乐龙卷风啦。排完队,听完解说员滔滔不绝地讲说,进入车内,龙卷风就开动了。顿时,龙卷风转了起来,也牵动着我们转了起来。随着高度的不断增高,我便紧闭着眼睛不敢往下看。只觉得风从耳边呼呼的吹过,终于,我把心里面的压力全都喊了出来。许久,机器终于停了下来,缓缓的落地了。

  开心转转转

  许久,我调整好我的心态,踏上了开心转转转的旅程。走到那里时,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只好不厌其烦地拿起一包零食,边吃边等。我伴随着“小朋友,轮到你了”踏上了转转盘。刚开始转的时候,我感到心慌、不适应,到了中间,我开始好转。最后又来了一个八百米高空大回旋,差点使我连肝肺一起喷出去了呢。一下地我便觉得仿佛天地都在旋转,站都站不稳。

  四维电影

  玩完欢乐转转以后,我们又看了四维电影。顿时,仿佛眼前出现了银幕上的画面。真是让人流连往返呀……

  上午的有完结束

  小朋友们,我们上午的有完结束了呦。

  阳光小学三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