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西海公园_450字

游西海公园_450字

2011-06-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海公园位于汶河大道以南,是个休闲、娱乐、漫步的好地方,也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入西海公园的大门,一方方水池展现在眼前。继续向前,一方花朵形水池便映入眼帘。这是个大面积的池塘,下面有瀑布,还有音乐喷泉。这里游人如织,景色优美,我不知不觉的被迷住了。

  我和老妈特意去了汶河边,汶河一望无边,水面洁白耀眼。湖中的白鹭有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嬉戏;有的在东张西望,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有的在那长满葱郁树木的小岛上懒洋洋的做“白日梦”!小水鸭一只只地从湖中滑过,只留下一道道小水波。湖边有只石雕小海豚,它仰望着水面,十分可爱。湖中央有三条鲸鱼花样的水灯,它们探出大头向东远眺,颇像汶河的保安,守卫着公园,守护着莱芜。

  “金龟探海”的石龟栩栩如生。奇形怪状的甲板,圆圆胖胖的小肚,粗壮的四肢,好像很贪吃。它们伸伸脖子,摇头探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西海公园风景优美,景物壮观,花草飘香……它的美呀,谁也说不尽。不愧是莱芜八大景点之一的“汶水西流”。

  莱芜市凤城中心小学三年级:X雨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