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节_8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节_800字

2011-06-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父爱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说,父爱如火,炽热燃烧;而我却说,父爱如山!当我遇到困难时,他给我力量;当我眼前一片迷茫时,他给我方向;当我感到失落时,他给我信心;当我成功时,他给我祝贺和警醒。父爱,是支撑我生命的伟岸的山!

  我的父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工人。他没有高深的文化,也没有丰厚的收入,只有一颗仁慈的心,只有对子女如山般厚的爱。在我的印象之中,父亲总是不苟言笑,并且近乎苛刻、严

  厉。当别人家的孩子还在父亲怀抱里撒娇听故事时,我已经在父亲的督促下开始读书、写字了;当别人家的孩子正享受父亲的呵护时,我已经开始清洗自己的袜子、打扫自己的房间了。有时候,我总是怀疑父亲是否真正的爱我,抑或我并不是他亲生的,直到那一年,我才真正彻底的否定了自己那近乎荒唐的想法。

  我曾经一度以为父亲并不爱我。他很少表达他的感受,当我逐渐成年的时候,发现他也有他的“爱的语言”。比如他经常趁出门散步的时候,叫我一起出门上学,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走一小段路,这几乎是我们唯一的独处时间。父亲总是把这种爱隐藏在沉默的行动里,以至于太阳的光芒总是使月亮的光辉失色。

  记得有一次,我在夜里发烧了。妈妈不在家,只有爸爸和妹妹在,我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喊声。爸爸听见了,立马从被窝里起来了,把灯打开,倒了一杯热开水,从他的房间跑到我的房间,把我扶起来,让我喝了这杯水,着急地问:“乖女儿,没事吧?”爸爸摸摸我的额头,太烫了,有用温度计量了量:39度。爸爸看了以后吓了一跳,把我从床上抱了起来,立即跑向医院。那时候是冬天,在路上,我直打哆嗦,爸爸把他临走时披上的外衣给我穿上,只剩下一件单薄的睡衣。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看着爸爸那冻得发紫的手、直打哆嗦的身子和那冻得通红的脸,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挂了点滴,说:“要是再晚了一步,就会被烧成一个傻子。”爸爸生呼吸了一口:“谢谢菩萨保佑。”在医院的几天,一直都是爸爸在照顾我,不分昼夜。我康复了,爸爸虽然脸上不表现出来,但是我心里却知道他很开心。

  我长到现在,爸爸总是用他的爱滋润着我,我爱我的爸爸。

  玉祁中心小学曙光分校五年级:李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