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你是我的王_8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父亲,你是我的王_800字

2011-06-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一个人。你是我一想到,就会内心疼痛,眼睛酸涩流泪的人。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所以,今生,会有如此特殊的情感。我们,大概是前世有缘无分,决绝惨烈。才有今生彼此深爱,却冷漠僵持。这种感情委实过于沉重,不知道该从何处写起。

  可能很多亲友会觉得我有些冷漠、自私。我内心委屈,却不知道如何辩驳。我对内心深处汹涌的感情总是有无法掌控带来的惶恐,强烈而真实地表达,只能是沉默。很多感情,并不能用语言来体现。这是我对感情的态度,所以只能用冰冷去压制伪装。这时一种残疾。

  我只是看着他,不语,流泪,除却流泪,没办法做任何表达。我们一直是奇怪而疏离的父女。彼此之间,没有温言,没有拥抱,从来都是冷漠地僵持,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从未想到他也会老去。从小,他在我心中,是个太坚强的存在,他不爱笑,从不说爱,但他却像一个王,坚守着自己的领土。他给我最好的生活,他似乎什么都有办法做到。从未想到,这样一个人,他会变老。从未想到,他也会病。心疼,惶恐。从小到到大,我一直以为他不爱我。我们之间没有微笑,没有沟通,没有拥抱。暴君、阎王、门神…都是我幼时给他起过的绰号。我畏惧他。始终感觉爱的缺失,因为从小缺少和父亲的亲近,长大后总想去填补,像个空荡冰冷的容器,像个饿了很久的流浪儿,迫切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把自己填满,多少都不满足。我对爱的态度一向是恶狠狠的,拼命地获得,然后拼命地挥霍,却怎样也不快乐。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他是爱我的,如同我爱他。我是个在爸爸身边缺席的女儿,我没有尽到做女儿的责任,就这样自私自怜地长大了,我竟然一直错误地认为,他不爱我。始终委屈,觉得自己不被爱,却从未意识到,自己其实是幸福的。他是我的王,哪怕我已经长大,我依然说不出柔语,仍然不知如何与他亲近,但终于明白他是爱我的,而且很爱。我们对那份爱已无法表达,被埋在心底。

  但我要在此,第一次,唯一一次,说:爸爸,我爱你。我们,深情埋没,彼岸遥望。

  但是,我爱你。是的,我的王,我爱你。

 

  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东山二中高二6班:黄瑶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