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给老爸“打分”_12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给老爸“打分”_1200字

2011-06-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试卷发下来了,我看着那张白花花的试卷,灵机一动地,我决定也给我亲爱的老爸打分。看看老爸到底能拿多少分。哈哈!

  评价一:对我的学习。

  大家都说女孩子心思细腻,而我,是个粗心大意的“小糊涂虫”。因此没少惹老爸发火。虽然这是为了我好,但是怒气冲冲的样子令人不战而栗。为此要扣掉三分!老爸对我的学习十分关心。每当我认认真真的写完作业时,老爸总是笑盈盈地带上他的那副老花镜,眯缝着眼睛看我的作业本。老爸先翻翻前面的作业看看,当看见被老师划上个大交叉的题目时,他总是亲切地问我这道题现在懂不懂。假如我不懂,老爸就会放下手中的活儿,一丝不苟地教到我会为止。每当看到我恍然大悟的样子,老爸总是得意地微笑。然后再在作业上潇洒地签上大名。

  每逢双休日,我总是马不停蹄地做完作业,只要做完所有的学习任务。老爸就会带我去广百书城看课外书。老爸说这是给我“充电”,毕竟“课本的知识是有限的”。老爸也绝对不会在法定的双休日强逼着我去上少年宫。不过,只要我提出去补习班的请求,老爸会一本正经地询问我上补习班的理由。老爸会有考虑地带我去少年宫“充电”啦!按老爸的话来说——“兴趣+恒心=成功”!那么,就给老爸打个“97分”吧!

  评价二:对我的生活。

  因为老妈经常出差,所以老爸就当起了“家庭主男”。

  老爸的厨艺可好了!我十分羡慕老爸能有一双巧手。老爸说:“只有营养好,学习才有精神”!老爸每天都会变着花样儿准备饭菜,因此令我百吃不厌。

  老爸十分关注新闻,提别是食品安全。哪怕是一点点的食品小问题,老爸也会小心翼翼、谨慎。因此我小小的脑袋被灌输了一大堆食品安全的知识。最近,老爸去超市精挑细算了一袋饱满的红枣,还买了一大箱的蒙牛纯牛奶。因为最近每天早晨上到第四节课时,我的肚子总是忍不住唱“空城计”。

  我们家虽然算不上省吃俭用,但也谈不上是铺张浪费。老爸说“该花的钱必须要花。”紧张的期末考试款款而来,铺天盖地的卷子令芸芸众生写得晕头转向。我的签字笔笔芯不到三四天便用完了,作业本也接二连三的写完。细心的老爸早就看见眼里,替我提前买了一包漂亮的笔芯和一沓精致的作业本。

  所以——在对我的生活上,我毫不犹豫地给老爸打上个鲜亮的100分!

  评价三:老爸的兴趣爱好。

  老爸是只名副其实的“电视虫”。除了新闻外,便是对抗日战争的电视剧和运动比赛情有独钟。老爸每天都坐在舒服的藤椅上看电视,久而久之,就成了老爸的“专位”。

  老爸看战争片子时,兴致高昂。每当看到惊心动魄的场面,老爸总是情不自禁大叫,吓得正在学习的我心怦怦地加速跳动。老爸不以为然。要是看球赛,那声音绝对是比狮子的叫声还要大,老爸会激情澎湃地跳下藤椅(话外音:可怜的藤椅哟。),有时欣喜地说:“好样的!”,要是我恰巧来到老爸身旁,老爸就会“呼啦”地一下子把我抱起来,我总是用迷茫的眼神望着欣喜若狂的老爸。有时候老爸则重重地埋怨。

  因此么,由于老爸的呐喊声吓着了我这个可爱的小兔子(我的乳名),所以啦,就给个90分吧。老爸,再接再厉哦!

  嗯。(97+100+90)÷3≈96分,老爸的最终平均分是96分哦!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老爸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霸王龙!原因么,嘻嘻。因为老爸的洗发水是霸王牌子的,而他的又属龙。所以就叫“霸王龙”!

  不过,不管是“老爸”还是“霸王龙”,他永远都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好爸爸!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端城小学五年级(5)班:李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