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曾经错过的人_500字

曾经错过的人_50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你与我擦肩而过

  我,于人前踱步蹒跚

  寻不到,你的味道

  多久以后,木然发现

  彼此,已然错过……

  那时很小的你,瘦弱的让人疼惜,你的皮肤,你的头发,衣衫无不脏乱污垢,可惟独那一双眼睛却是那样的澄澈,仿佛直达了内心深处。

  你是那样的卑屈,放下尊严,跪在我的面前,你用双腿来替代脚的行走,艰难地向我移来,可我,就这样硬生生的逃开,我不敢回头,因为我怕看到你那一双眼,我怕我再多看一眼,就再也无法离开,所以,我撇下你,丢掉你,发疯似的跑开。

  是的,我后悔了。

  心像被吞食是一般,我又重新回到了这里,哪怕我知道你已不可能还在这里,但是,我想,我想回忆起那时的一切的一切,我想,让我永远都铭记那一份愧对,空空的街道显得那样苍凉,时时吹来的微风,却不知为何那样刺骨。

  离开的你

  我等不回来

  错过的眼神

  也找不回来

  纵然,一切都成为过眼云烟

  我,依然守候在这里

  直到看见你幸福

  微笑

  转身

  静静的离开……

  那一个你,

  因为有你,现在的我已不再吝啬自己的施舍,每当,看到那些可怜的人们啊!就似乎看到了你的影子!心——也每每都会抽搐一下。

  因为那一份错过,我,学会了施舍,可,内心总在孤独时,波澜起伏……

  河南宏力学校二年级:任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