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爱的门卫 ,对不起_700字

亲爱的门卫 ,对不起_70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行为上失礼,表情就像失忆,我清楚的记得那天,与你记得一般深切,无法忘却。

  那是一个雨天,天阴沉沉的,像是在预兆一个悲剧即将发生,事实上,悲剧也如期而至。在躁闷的课堂里泡了一个早上,心情像窗外的暴雨般沉重,只是无处发泄,只能默默隐忍。到了吃饭的点,雨居然小了些,心中许些不满,连雨也无法与我合拍,我学着老天的表情,阴着脸走向食堂。

  食堂里真是人山人海,看看那个男生,挤什么挤啊,没吃过饭不成,瞧瞧那个,仗着个头小,挤不过,居然像老鼠一样,在人群中钻来钻去,神似我家的阿仓(我养的仓鼠)。哎,这都什么素质啊,我心里默默抱怨着,突然,迎面而来一个善意的微笑,既熟悉又陌生,刹那间脑海里思考的太多,一时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呢?我迷茫的看着他,然后硬生生的别过脸去,奇怪的大叔。这一别,就再也无法挽回,刹那间,微笑定格在清冷的空气中,碎了一地,像窗外的雨水,只能摔落一次,就再也捡不起来。我闷闷的走到座位上拿起筷子准备开动,脑海里一片糟乱,我显然还没意识到我做了什么错事,我边想边吃,米粒一点一点进到我的嘴里,味同嚼蜡。突然,我想起刚才的大叔,那个大叔就是每天站在校园门口,拦住每个陌生入校者,并且风雨无阻,见到学生就以笑示意的那个微笑达人。我意识到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当我进出校园时在也无法享受到那温暖的笑。

  亲爱的门卫,真的很想说对不起,是我扼杀了您对我的善意,我不求原谅,我只知道,错了就该道歉。

  这世间太多的温暖是被这样无意间扼杀,如果没有无意的伤害,被伤害的人也多一份宽容,我想这世界就能有更高一度的温暖来融化人与人之间那尖利的冰川。

  虹实中初三:漠白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