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给自己一份好心情_550字

给自己一份好心情_55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从快乐的国度走来,捧着鲜花,淌过溪水,嘴里哼着歌曲,尽管道路是崎岖的,但是你却依旧征服了它们。因为,一份好心情,一份成功。

  从前,有一位老妇人,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是开染布店的,小儿子是卖伞的。于是,老人便产生了这样的顾虑:晴天她担心小儿子的伞卖不出去,雨天他又担心大儿子的布会湿了,客人找他麻烦。有一天,有人对她说:老太太,你们家生意多好,晴天大儿子卖布,雨天小儿子又卖伞,每天都有生意啊。老人听罢,紧皱的眉头终于展开了。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也不缺少这样的人,面对考试的失败,有不少人是十分沮丧的,当成绩下来的那一刻,他仿佛觉得天都塌了下来,这个人都“瘫痪”了,一脸失望的看着试卷,对任何人都不理不睬。在他心中,那根信心的支柱彻底倒塌,只剩下一片废墟。因此,每年的高考过后总有一些轻生的学生。相比之下,另外一些人就要好许多,面对同样的挫折,他们选择了一笑而过,并没有对它特别的在乎,依旧是那样甚至不久以后他们又什么都忘却了,这看似没心没肺的做法,其实不然,在他们的心中,成功的烈火早已点燃,熊熊燃烧,胜利的热潮早已在他们的心中荡漾。失败一次,日子就不过了吗?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表示好心情,那么应该是绿色吧,绿色代表这生机和希望。蔚蓝的天空下,保持一份绿色心情,你终将会成功。快乐,源自于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江苏省淮安外国语初二:周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