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全世界陪我终结》读后感_450字

《全世界陪我终结》读后感_45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前几天的我才看完了《全世界陪我终结》这是继《梦里花落知多少》后,第二本让我狂飙泪的书了。七号同学写的与郭敬明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现实。

  我看书从不是只看喜剧,但有时也太残酷了,我看完后就突然想起《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童谣(记得那时我们小,我爱谈天她爱笑,并肩坐在桃树下,不知怎的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我就在想那该是怎样的一个意境啊!孩童时的我们多么美好,而现在的我们也是很幸福的,可我认为不是每一个人的年华都是繁华的,如果遇到伤痛,如果遇到灰色的终结,那我们会不会有人陪伴。

  如果让我在书中选一个角色,那么我只想当顾信信,栗欢背后的朋友。

  如果有人问到世界末日时会做甚么?我不会像别人那样侨情地说:与恋人一起手牵手的等死,我不适合,也没心情,我还小。但我会说拉着死党的胳膊沉于地下。我们不要爱以末日之名。与朋友在一起时我的青春才会疯狂,年华会变成彩虹,我不要像《梦里花落知多少》那样轰轰烈烈,也不要像《全世界陪我终结》那样撕心裂肺,我没有那样天分。我会与朋友那样开心过每一天!珍惜我的现在。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华山中学初二:贾珍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