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读书的感觉真好_750字

读书的感觉真好_75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由此可见古人对读书深有感触,情有独钟。其实不光是在古代这样,现在也这样。我认为读书最大的好处就是它可以让求知的人获取知识,让无知的人变为有知。

  书对我的作用很大。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书就是那辽阔的天空任我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我是一棵小树,那么书就是那灿烂的阳光,它照耀着我,让我快乐成长;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么书就是那任我遨游的海洋;如果我是一只小鹿,那么书就是那任我奔跑的森林。

  从小,我就喜欢读书。爸爸妈妈也支持我读书。上幼儿园时,爸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些画报和童话故事。让我自由地在童话世界里飞翔。与小鸟一起飞上蓝天,和小精灵一起唱歌,和蝴蝶一起舞蹈,和白雪公主一起做游戏,和灰姑娘一起哭泣等等。书中的喜怒哀乐,也带动了我的思绪。上小学,我从童话转移到了故事,却依然不忘读书。在《雾都孤儿》中,我了解到过去西方国家是那么的冷漠无情。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一个人要保持一颗纯洁的心是多么的不容易。在《城南旧事》中,我看懂了旧社会的温暖和残酷,温暖是人性的光芒,残酷是世界的无知。这让我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事态的变换无常。

  上中学以后,随着知识面的增加,视野的开阔,我在阅读文学方面更是如鱼得水,从《红楼梦》到《水浒传》,从《童年》到《我的大学》等文学作品,我都一一拜读。认真汲取作品中的养料,来进一步丰富知识,开阔视野。

  我爱读书,是因为书是知识的宝库,是她丰富了我的视野,打开了我的眼界,同时,也丰富了我的生活;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她帮助我不断进步,不断提高。书是快乐的源泉,是她,带给我满足、带给我幸福。

  读书的感觉真好,我要继续用心去阅读很多书籍,汲取书中的营养……

  十二中初一:雅梦。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