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单曲循环_800字

单曲循环_80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上有断翅的蝶,没有自由的蔓延。门外的蔷薇,带刺,所以伤人。一片片流荡的云,一丝丝吹拂的风,把我们心里的那些小事。毫不剩余的显露出来。

  乌压压的黑色从天空中倾泻下来,窗外。在黑色的衬托下一片片花瓣从天上飘下,似是凄凉。又似寂寞,我们。曾经,又何尝不是?心里总会又寂寞的那一刻吧!难道心里没有悲伤的那一刻吗?

  有时,那些说自己痛苦的可能就是那种最幸福的而笑的最快乐的往往背后是最伤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不再那么真实的快乐了。时间。消逝,笑容在脸上的痕迹也渐渐浅浅了。淡淡了。随之代替的是脸上那片深沉的忧郁~那不知名的伤~。不知何时起,我已渐渐喜欢上了那种,那种我无法说出的沉默。喜欢一个人倚在窗台想那些有又似没有的事情,常常一发呆便是几个小时。那片深沉的天空,黑压压的夜色,以及那凉凉的风,一切,都把我们裹的严严实实。

  各种各样的灯断断续续的亮了,窗外的萤火虫,一直蔓延到整个夜色中,缓缓地伸向天边,似乎怎么伸也神不到终点。我望,着窗外的一切,再一次。陷入了沉思,我们似乎都忘了,忘记了,小时候的那个我们,那个懵懵懂懂的我们,想要把天上的星星数个清楚,翻来覆去却怎么也数不清楚的我们。那时的傻气与幼稚现在的我们还保留几分?或许早在时间的推移与消逝的过程中,渐渐变浅。渐渐变淡。直到消逝不见了吧!耳边还清晰的回荡着s。h。e的那首《我不想长大》。有时真想这样不再长大,静静的体会那份天真与纯粹,可是那时间走时不停的轮回,一个轮回后,一年?还是一世纪?轮回是开始,还是结束?就这样永不停歇的……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或人,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忘记的似乎只是我们想记起的。而记起的却又被我们不经意的忘记了。

  夜,静谧无边了。这样的夜里,我无边无际的放飞思绪,放任它在满屋悄悄的延伸……

  礼参中学初一:李鑫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