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六一心愿_650字

六一心愿_65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在这一天里,家人都会带着孩子出去玩耍,以给孩子快乐的一天。我希望在六一节时,爸爸妈妈都可以来陪着我。

  以前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空虚而又寂寞,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把我一人留在家里,奶奶也不在家,每次都是我在家看电视来虚度时光,马上又要到六一儿童节了,我想要和父母在一起团聚,度过快乐的一天。

  我希望在六一节时,爸爸妈妈在早晨时惊喜地叫醒我,一只可爱的泰迪熊小狗爬上我的床,用着湿润的舌头舔着我,还一边汪汪地叫着我也很快与小狗打闹成一团,爸爸妈妈站在一旁欣慰地笑了,因为他们知道,女儿一直希望有一只小狗来陪伴着她,也希望爸爸妈妈能够陪女儿度过六一儿童节。

  在我幻想中的六一儿童节里,当我梳洗完毕后,吃着妈妈弄的营养早餐,心里更加温暖,小狗也不停地在我旁边蹭来蹭去,我们一家子外带小狗,骑着电动车,去了郊外的大森林。

  我在幻想的森林里,看见树木郁郁葱葱,交错在一起,仿佛搭起了一座天然的大棚,地上的小草嫩绿嫩绿的,微风吹来时,它们形成了一个个波浪,当太阳照上来时,小草则是一片撒了金粉的绿地毯,我在上面跑来跑去,仿佛迷失了自己,爸爸妈妈牵着手,在森林里慢慢散步,小狗好像是和一棵树木过意不去,几次扑向树木,要把树木撕碎似的,时间一晃而过,到了中午,妈妈在绿地上铺开桌布,从旅行包里拿出了美味佳肴,并摆在桌布上面,我们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吃着饭,度过了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我希望爸爸妈妈能抽出时间来陪陪我,度过一个开心又满足的六一。

  无五年级: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