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红星闪闪放光彩——《光辉的旗帜》读后感_650字

红星闪闪放光彩——《光辉的旗帜》读后感_65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唱着这首《红星歌》,讲着雷锋的故事,看着五星红旗在操场上徐徐升起,我的心总是不能平静。在看过《光辉的旗帜》的读者里,有谁会没有这样的感受呢?

  《光辉的旗帜》是为庆祝2011年7月1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而增加的特刊,用“红船扬帆波浪宽”、“井冈山精神永流传”、“二万五千里的转折之旅”等20个课题从远及近地描写了许多许多的故事与历史,这使我受益匪浅。

  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在烈火中永生》的故事?相信这个故事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吧,也许,你会像我曾经一样,认为这个故事已永远地成为历史,为何总要提一个个已经死去的人呢?而在看完《光辉的旗帜》后,我才深刻地理解到自己当时的错误,邱少云并没有死,他已经在烈火中永生!

  每当看到电视里上演着共产党人英勇牺牲的场面,我再也不会像原来那样无动于衷,我开始流泪,从一滴两滴,到泪如涌泉。此刻,五星红旗已经在我心中迎风飘扬……

  在一次活动中,《光辉的旗帜》使我发现,同学们都在党的阳光照耀下长大了。那是一个表演,一个被称为《红孩儿》的表演。每当唱起革命歌曲时,同学们都会默默地打着拍子,跟着台上的演员们哼唱。直到唱到《红星歌》的时候,同学们终于开始大声跟唱了,我当然也是他们的一员。火辣辣的太阳照耀在国旗上,照耀在同学们的脸上,也照耀在我的心上。此时,“红星闪闪放光彩”的歌声又回荡在我的耳边,也辉映在同学们的脸上……

  北京天通苑学校五年级:王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