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运动会_800字

校园运动会_80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上届运动会的脚步已经离去,这届运动会的脚步也随之而来,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趣味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终于到了运动会开始的日子,大家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我心里高兴极了,好像有一股美滋滋、清凉凉的风掠过心头。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赛场立刻响起一片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你看﹗赛场上的运动员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像利剑般冲向终点。虽然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蹦蹦跳跳的小袋鼠”;爬来爬去的“小蚂蚁”;更是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虽然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很多但是最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还属我没有参加,却依然“龙争虎斗”激烈的“蚂蚁搬家”比赛。

  咦﹗咦一定不知道什么是“蚂蚁搬家”吧﹗让我给你介绍介绍:“蚂蚁搬家”就是手脚支撑地面,肚皮朝天背朝地像一个“小蚂蚁”一样。爬到赛场中间用脚把一个呼啦圈中的球夹到另一个呼啦圈再爬到终点进行交接,以此类推……先30名同学到终点取胜。

  比赛开始了,口哨声一响,我们班的“蚁王”打头阵,他以灵活的身体迅速往前爬,对手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真是棋逢对手,可我们班的“蚂蚁王”还是略高一筹,率先到达终点,“加油…加油…”我们拉拉队拿出吃奶得劲为运动员加油。加油、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赛场上的运动员不分高下,你追我赶……到了最后一位运动员上场,她与对手不分高下。最后10米依然难分胜负,5米都不甘认输,2米难分伯仲,最后50厘米……场上的气氛立刻被推向了高潮。我忍不住站起来目不转睛关注赛场,心里紧张极了,我试着用手捂住胸口,试图压住那过度紧张心脏可适得其反越压跳得也越快。我似乎比运动员还紧张。就在这决胜关头,我们班的运动员咬紧牙关手脚齐用力,一蹬飞过终点线,以一只脚的优势胜利了。顿时运动员、观众都跳起来,惊叫着、欢呼着。我们班的阵营都沸腾了!

  汗水和笑容在他们脸上,荣誉传动在大家心中,虽然大家很累,但是都很高兴。

  成都市天回小学石门小学六年级:曾路

 

校园运动会作文汇总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高中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里的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 记我们的校园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开幕式 校园运动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