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六一”_800字

难忘的“六一”_800字

2011-06-10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节的前一天,我们要举行一个庆祝六一的联欢会。小学的六年生活转眼即逝,我们即将步入初一的大门。回头望望那有声有色的小学生活和那一个个多姿多彩的六一,心湖中不由得漾起环环涟漪。此刻,我清楚地知道,这将是我在小学的最后的一个儿童节了,也是我在我的人生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也将要告别无忧无虑的童年,告别可爱的母校,告别我敬爱的老师们。所以,今年的六一将有特别的意义。

  那天,我一早起来,天空是蓝蓝的,空气好像特别清新,雪白的云朵在天空中飘扬,太阳公公在天空中望着我,好像在祝福我六一儿童节快乐!我怀着美好的心情来到学校,一踏进教室的门,我就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同学们都好开心,商量着今天怎么过,要表演节目的都准备得差不多了。

  下午第二节,活动开始了。班主任老师走进了教室,看着我们为这个六一节忙得满头大汗,也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今天的老师不再是让我们想起课本,而是让我们想起了一件件童年往事。

  这次活动真是丰富多彩,诗朗诵、猜字谜、讲笑话、玩魔术、唱歌、跳舞等,应有尽有。袁睿同学表演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蒋耀聪、郑建斌的诗朗诵,以及同学们玩的贴鼻子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梁老师表演的魔术。梁老师拿出一根绳子,叫了一个同学上去配合,他先让那个同学检查那根绳子,检查完就把绳子剪断,接着,最惊人的时刻来了,梁老师让那位同学捂住断接口,你们猜猜结果怎样?绳子居然神奇般的接上了,跟没剪之前一模一样。真是太惊人了!没想到平时只对数学感兴趣的梁老师也会对魔术有所研究,真让我佩服!

  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一转眼已到了放学的时间,最后,我们一起合唱了《北京东路的日子》,结束了这次难忘的六一联欢会。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新秀小学六年级:陈绵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