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隐藏的温暖_800字

隐藏的温暖_800字

2011-06-0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爸爸,教我做数学题嘛。”这是年幼时总喜欢让爸爸教我做的事。那时的爸爸在我眼中就像是我数学的救星,那是一种“依赖”。

  “爸,今天我要去上学,可以送我吗?”这是现在总期望爸爸能够满足我的事。此时的爸爸在我眼中就像是无情的人,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那是一种奢望。

  人长大了,和爸爸,妈妈开始很少有时间谈话,只知道妈妈的温暖和理解总是环绕,而爸爸一脸的若无其事让我心里倍感难受。

  已经快要高三的自己,面对有一次爸爸的话语,我心酸了。因为没有考上普高就读了职高,心里一直都很自责,因为不仅是辜负了自己还辜负了爸爸一直那么对我付出。初中时爸爸严厉的态度让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次次的失败让他再也不相信我有天会成功,对我失去了信心……高三我可以选择就业也可以选择去考对口高职,有天终于听到他的心里话,“如果你现在就业我高兴,因为自己可以不用那么累了,你自己可以挣钱了;如果你现在选择继续读高三我也高兴,因为可能会考起大学,自己也觉得值得,为你感到骄傲,而我就只好再累几年。”听完他的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他的工作一直都很累,一年四季都要穿着厚厚的衣服工作,有时候还要加班,公司还时常不按时发工资。听妈妈说有几次爸爸都想辞职,但是因为我,因为生活的原因,忍着苦还是坚持了下去。

  在夜里,听到你打鼾的声音,这样的熟睡你应该多一点,想必你一定累极了。

  在快乐里,听到你幽默开心的声音,这样的轻松你应该多一点,想必你一定压力很大。

  在家里,听到你和妈妈谈论生活的声音,这样的自在你应该多一点,想必你一定承受了很多。

  其实不是爸爸没有给我温度,只是那份温暖总是隐藏在我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爸爸,我想让你不再皱起眉头,看着你慢慢变老,发越来越白,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一条又一条皱纹,女儿真的很心疼。你从不与我说你那些苦恼烦心的事情,因为我是你的女儿;你从没有让我看到过你的泪水,因为你不想让我认为,你是软弱无能。爸爸,你在我眼中一直都是最坚强的父亲。女儿希望你每天都挂着幸福的笑脸。

  新都职业技术学校高二:尹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