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今夜注定有人失眠_1200字

今夜注定有人失眠_1200字

2011-06-0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来了

  踏着轻快的步伐

  雨走了

  什么也未留下

  今夜的大雨虽来得晚,却是意料之中。如果不是太痴情于你对大自然的滋养和厚爱,或许,今晚的相遇就略显瑕疵了。太多的邂逅,太匆忙的脚步,太多的期待,让我这一路走来疲惫不堪。没有人知道,在那段路途上,一个人是如何说服自己穿行于那么漫漫陌生而阴冷的大街,享受着大雨对自己的洗礼。

  酣畅淋漓,犹如爱情天使的降临,给干枯的心灵以慰藉。恍惚间,所有的惊喜都给了你,可有人却浑然不知。

  病魔真的打不夸我,你要我倒下,我就偏要坚强正直地站着;如果想要用某种方式威逼我放开,我就pain抓着不放,若果诺言只是为了给心灵以慰藉,那你今夜的到来又怎会让我倍增欣喜?

  记得哥曾经告诉过我:你会后悔的。如今,我仍没有后悔,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坚持着。在校园里,我虽不是佼佼者,但始终在努力的做我自己。如果再有人告诉我同样的消息,我会选择靠近真理,哪怕那永远是个谜。

  白天睡得太多了,夜晚显得很轻松。想熬夜,可终究没那勇气与能耐,无奈的摊开一张已不成形的白纸,书写着对异乡人的思念。笔尖划过的痕迹,刻下的不只是爱的长度,更多的是我们精神的交融与契合,在宽度上,也绝不输给任何人。

  在充满谎言的世界里,我宁愿选择相信感觉和根本就触摸不到的你。人与人之间,总少不了某些倾诉,那感觉虽微妙但是很真实。因为潜意识觉得那里有坚实的臂膀。

  静静地,只是怀着想念的传递的奢望,希望此刻你可以感觉得到我爱的温度的传递。在爱的世界里,我们都希望彼此是一对相互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共同作用于彼此。如果是平衡力,合力为零,那不是理想结果,因为爱不是相互抵消。爱的积淀真的可以如聊天记录或是其它什么不需要的资料一清而空吗?只要shift+delete就永不恢复?或许,高手可以。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不是高手,只是普通人,所以很多东西不可能忘切,一笔勾销。

  在大多数人的世界里,情感经不起高尚的考验,或许那些庸俗之爱来得更简单更实在。高尚?保持原则固然重要,但酌情处理未必不会给一点情感加分。那些往事历历在目,那些回忆珍藏信笺,那些爱被埋心底。

  坦然从容的接受,不代表我见好就收、懦弱,而是给你足够的空间。或许,所有的人都说我什么都不懂,只是有时候宁愿装作不懂。被白话文似的情感,显得透彻、简单、清晰明了。那些都已不再是机械的记忆,而是成了无意识的疏通,吸光了信任和等待。

  在这个夜晚,不知道是你见证了我的成长,还是我参与了你的寂寞。坦白的说,没有谁离开了谁活不下去,但少了一个人,必将少了很多纷繁的困扰。若果我是真的、烦恼人生、风景在那边,不都见证了人活着有太多的无奈吗?那么注定此刻还有我知道:今夜注定有人失眠。

  六盘水师范学院高三:凉都女孩王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