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爸爸戒烟_550字

让爸爸戒烟_550字

2011-06-0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嘴里长着一排焦黄的牙齿,那都是抽烟熏的。有一次,我看电视说,抽烟有害健康,每吸一根烟,就少活3分钟。听到之后,我心想:爸爸的健康正在受到威胁,我一定要让爸爸戒烟。

  记得那个月中旬的一天,我放学回家,穿上拖鞋后就把爸爸买的烟给藏了起来。下午五点来钟,爸爸下班回来,他换上拖鞋,躺到新买的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不一会,爸爸的烟瘾就犯了。他走到柜子那边拿烟。可一看,他呆呆地站在那里,好奇地说:“我买的烟哪去了?长翅膀飞了?”他又上我的房间问我:“我的烟哪去了?”我吞吞吐吐地说:“不……不知道。”爸爸又问:“是不是你拿我买的烟了?”我说:“没有。”爸爸假生气地说:“你把烟拿来给我,我就不打你。别逼我动手啊!”“我真没有拿。”我假装委曲地说。爸爸皱起眉头,说:“还敢狡辩。”边说边搜我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他找到了烟,说:“没冤枉你吧!”说完,便扭头走向客厅,去看电视。

  我急忙跑过去,把烟抢了过来。爸爸本想推我一把,可一失手打了我一巴掌。他紧张地说:“儿子,没事吧?”我捂着脸哭着说:“爸爸,您不要再抽烟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条,我可不想没有爸爸呀!”爸爸听了,沉默了一会,郑重地点点头说:“儿子,我听你的,再也不抽烟了。”说完,爸爸抱住了我。

  爸爸戒烟之后,身体更健康了。我们父子的爱也更深厚了。

  大桥外语白山东兴分校五年级:祝宏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