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同学_550字

我的好同学_550字

2011-06-09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同学,当然也是我极好的朋友,每次一回想起她,眼前总是呈现出一张笑脸,眼睛笑眯着,但也能清楚的看见她眼睛里闪闪灼人的光辉,嘴角勾勒着,带着些调皮,这是她在我脑海中的印象。

  她的脸总是苍白的,就算是剧烈运动后也是苍白的,让人怀疑她生了大病,被风一吹就会倒下,可这只是表面的,实际上她确实精神无比,活力无限的。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眼睛了,黑钻石般耀眼,也似白云般纯洁,总是毫无保留的显现出她的想法,也许你只需看她一眼,就会知道她此时在想什么,每次看到她的时候,她都会毫不客气的对你现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仿佛看到她,你就不会再有烦恼。

  她总是喜欢帮我的倒忙。有一次,我和她牵着手去买东西,冲店,那天刚下了雨,我的前面有个小水坑,我刚想一步跨过去,可她却尖叫一声,并用力把我拉到一旁去,这下可好,我一个重心不稳,两人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扑了个嘴啃泥,就因此,那天也没买成东西。真是好心办坏事啊!但不要否认,她确实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这是一个纯真的人,在她的心里总是藏不住事情,她曾说过,哭泣是她最好的宣泄方式,所以她啊又是一个脆弱的人,是个易碎的瓷娃娃,对待她时,就要小心加关心,因为她的骨子里也有自尊,她的心也是极易破裂的。她就是我的同学——苏比努尔。

  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第一小学五年级:看比奴。艾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