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伟大的父亲_900字

六月有奖征文:伟大的父亲_900字

2011-06-07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起父亲,我的脑海里会出现一双充满怜爱和希望的眼睛,他的怀抱让我感到踏实和温暖;想起父亲,我会记得那双有力的臂膀,在灿烂的阳光下将我高高举起,跟我一起哈哈大笑;想起父亲,我仿佛能闻到烤鸡翅的香气、大苹果的芬芳,还有他出差归来包裹里巧克力的甜蜜……

  父亲永远一副乐呵呵的样子,即使在批评我时,我逗一逗他,他忍不住,笑了起来,还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轻轻地打了我一下,嘴里不放松地说:“还笑还笑!”父亲一笑起来眼角的皱纹就“荡漾”起来,不知从何时起,他的鬓角冒出了一些不听话的白发,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操劳过度吧。父亲因为年纪大了,也开始像老奶奶一样婆婆妈妈、啰啰嗦嗦的,可每次都是在我的不耐烦声中打断的,那时从来没有想过父亲这样的原因,还一味地指责他,现在想起,真是羞愧难当。

  就连身边的一件小事也充满了父亲对我浓浓的爱。

  一天,我上完兴趣班回到家里,马上就打开了电脑,玩了起来。只听到外面一阵“啪,啪”的打球声。然后,父亲就大声地叫我:“泓宏!出来打打篮球,运动一下身体!”我正玩在兴头上,怎么可能出去,就对他说:“爸,给我玩一下电脑先。”父亲听了,直说:“你看看你,回到家只会玩电脑,再这样,肯定会近视,出来锻炼身体!”我老大不情愿地说:“不要嘛,爸爸。”父亲一听,也软了下来:“乖女儿,陪爸爸打打球。”我一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了:“不去,就不去!”父亲也来硬的了:“不行,必须得去!”我坚定地摇摇头。父亲看我软硬不吃,就来引诱我:“你陪爸爸打一个小时的球,我给你10元,怎么样?”我有些心动了,还是摇摇头。爸爸又说:“20元?”我被金钱所诱惑,就答应了。打完了一个小时后,爸爸遵守承诺,给了我20元,还对我说:“泓宏,只要你每天放学陪我打一个小时篮球,一个月20元,怎么样?”一想到有钱赚,又可以锻炼身体,两全其美,我当然答应了。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有时我没有遵守承诺,陪父亲打球,但父亲还是每个月给我20元。我感慨于父亲的伟大,为了让我锻炼身体,使出浑身计谋。

  我从来不知父亲——这个每天默默关心着我的人是这样的伟大。没有时间跟父亲来一次拥抱,一次谈心,这次,借父亲节之名,向父亲由心底发出一声:“父亲,你真伟大,我爱你!”

 

  广东省江门市紫茶小学五年级:刘泓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