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武松称不称得上英雄_350字

武松称不称得上英雄_350字

2011-06-0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水浒传》里武松不听店主的劝告,一人来到景阳冈。走进以后一只老虎张牙舞爪地向他扑去,武松轻巧的躲开了老虎,他以跳去了老虎的身上,拿出哨棒,打在老虎的头上,老虎经过这沉重的一击,一命呜呼。从此再没有老虎吃人这类事发生。人们便称武松为打虎英雄。

  可是有一位同学读完后,觉得武松打虎是伤害野生动物,违犯了《野生动物保护法》。所以武松称不上英雄。可是大家的看法不一定是一致的,所以我们开了个讨论会。

  有的同学支持那位同学,因为这样做伤害了野生动物,所以称不上英雄,就算那时老虎不算是野生保护动物,也要爱护动物。

  有的同学说,武松是英雄,因为武松为民除害了。

  我的看法是:武松称不上英雄,因为他不听店主的劝告,如果听了店主的劝告他不会受到伤害,老虎也不会死去。所以要听别人的劝告,三思而后行。

  金马中心小学四年级:李泊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