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爸爸_65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爸爸_650字

2011-06-0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父爱如六月的风,不灼热却又有惬意之感;如六月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但又让人感觉不到凉意;可我,却偏偏不认同这些,我认为,父亲就是一个不负责任不抱有亲情的一个男人,一个名词。可能要说全天下的父亲不是这个样子的,但至少有,还很多。他对我的伤害太大了,可以说已经根深蒂固,无法自拔,如果真的那么做了,那我一定会崩溃。

  父亲节,每年的我都眼望着别人开开心心的为自己的老爸准备礼物,我虽然恨他,但就算想,他现在的人又在哪里呢,我要去哪里找他呢?当然,我不找他是最好的,因为,自6岁离异以后,他那个所谓的父亲,根本就没有来看过我……

  我其实不想提的,今天是6月2日,离父亲节也不远了吧,但对我来说,毫无疑义,每年这是,对我来说都是痛苦的,就算我平时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想他,让他在我心里沉睡,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他将再一次的唤醒那个熟睡的。

  虽然说,我可能会想他,我多想想别的孩子一样,每天回来家能幸福的叫一声爸爸,然后撒娇的挤进他怀里,或是硬要睡在他和妈妈的中间,那不是幻想,那是空想。

  血浓于水,他竟然不承认我这个孩子,甚至从小到大没有划过他的钱。我不想说下去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不对她伤心难过,他越是这样,我越是爱我的妈妈。

  马上父亲节到了,在这次征文上,我没有按照要求写父亲是怎样怎样的好,我写的是我对他的憎恨,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不一定全天下的爸爸都那个样子,但是唯一的倒霉就发生在我身上,也许还有很多的,但千万不要像我一样

  爸爸?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我恨。不过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的好爸爸节日快乐!

 

  双兴一中初二:李宇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