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在心底的记忆_600字

留在心底的记忆_600字

2011-06-0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心底中都有着无穷的往事,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些往事也将变为我们生命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奶奶在我的生命中好像一个避风港。从小奶奶就很疼爱我,常因为爸妈没有照顾好我而责备他们。当哥哥仗着他比我大欺负我时奶奶也总会立刻出现。每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她总会无私地帮助经受住暴风雨的考验。是她让我有一天明白爱的无私和伟大。

  记得当我每次同哥哥抢玩具时总是奶奶第一个走过来帮我解围,当我哭泣时总是奶奶第一个走过来为我擦干眼泪并安慰我。那时的我认为奶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是时光总是残忍的。时光将奶奶和我的美好回忆从我的人生中抹灭。留下的却是一张张薄薄的照片,那是我的回忆与眼泪凝结成的照片,是爱的见证。照片上的奶奶依然慈祥可亲,可是那方方正正的边框却将我和奶奶隔绝在两端。

  记得那年是我九岁时的事情,天空黑压压的,好似当时我的心情,天气有些冷,但迟迟没有下大雪,微微有几粒雪晶飘落,好像在刻意地预兆着什么。

  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时,天空似乎更阴沉了,好像又多了一丝凉意,当我跟随着妈妈走到家时,才发现奶奶不见了,那时的我天真地说:“妈妈,奶奶呢?”妈妈听了这话喃喃地说:“继宇,你以后再也见不到你奶奶了。”我的泪水顿时从眼眶中流出,我猛地跑出院子却突然发现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雪,我仰望天空大叫:“奶——奶!”在黑色的天空中我似乎看到了奶奶昔日的身影。

  那晚的雪,我记住了。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孙继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