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次,我真正认识了你_650字

那次,我真正认识了你_650字

2011-06-0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喜欢你,真的,即使你是我的妈妈。

  爸爸和妈妈,一直以来我都是比较喜欢爸爸的。因为爸爸对我非常好:我爱吃的零食,他买;我喜欢的昂贵大熊,他买;我喜欢吃德克士,还是他买。而你,却不准我吃零食,不准我乱花钱,你也从来不给我买布偶。学习上对我管这管那,什么今天作业是什么,今天有没有要背的东西等什么事都要盘问清楚。生活上也是,让我感觉你很唠叨。

  相比之下爸爸却和你正好相反,从不打我骂我。在我小学的时候,可没少挨你的打。你从不允许我星期天找同学玩,只会让我闷在家里。家里的电脑、电视、PSP、游戏机,你也从不让我碰,说什么小孩子玩了不好。总之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你,因为你太严厉,自打我记事开始。

  然而,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

  那天天气晴朗,温暖舒适。中午你把我送到学校,谁知天不一会儿便阴了下来,乌云低压压的黑沉沉的,好像快从天上掉下来似的。放学了,同学们都走光了,我却还看不见你的身影。我想肯定是我中午和你吵架的缘故。我一赌气便冲进雨里,向家的方向跑去……

  我跑到家门口,还是看不见你的身影。然后我觉得好困,便倚着大门睡着了。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从厨房传来姜汤的味道。你看见我醒了,硬生生地把我塞进被窝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你那么着急过,喂我吃药,喂我喝汤,给我量体温。那时你是多么地体贴入微,多么地慈爱啊!

  经历过这件事,我一改对你的常态,和你亲密起来。我知道你一直都是爱着我的,只是方法与爸爸不同而已。

  妈妈,那次我真正认识了你。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张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