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城冒险——穿越时空的时空_1500字

糖果城冒险——穿越时空的时空_15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半年前,杰吉处死了黑暗王。虽然黑暗王已死,但他的鬼魂还活着,阴魂不散,暗暗追击着杰吉三人。

  一天,平平在路上走着,觉得有人在跟踪他,那人若隐若现,转过身去,又不见人影了,当平平走进胡同,黑暗王认为这是一个好时机。他现出身来,钻进一个壮丁体内,控制着壮丁使用“死亡蝙蝠”。蝙蝠吐出毒素,平平连翻了18个跟斗,躲开了千万种毒素,踏上墙角的木箱,翻墙逃了。黑暗王火冒三丈,大吼了一声,一拳打到墙上去,墙立刻粉碎了。黑暗王很是惊讶,不知自己哪有那么强的魔力,当他追上去是,平平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

  平平回到水果城堡,把这一切都告诉了晶晶和杰吉。“这怎么可能!别撒谎了哥。”“对呀!对呀!黑暗王早死了,绝对不可能死而复生的。”可平平坚持说:“我的确看到了黑暗王,但他很像是一股气流,他还钻进一个人的体内,那人就反打我!”杰吉发现这就是所谓的鬼魂附身,觉得大事不妙。大喊一声;“糟了!”他拉着平平和晶晶就往外跑。他们跑到金莲洞口,杰吉长叹一声:“呼——”“发生了什么?”平平与晶晶问。“我们要再去糖果城一次,黑魔王的鬼魂还在作恶。”他们仨进了金莲洞,忽然感觉非常热,头晕脑胀,腰酸背痛脚抽筋,眼前出现一个大漩涡,他们被吸进去了。醒来之后,他们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平平站起来,问一个过路人:“请问你是哪里人?”“我是糖果城居民。”“我是平平,糖果城救世主之一!”“骗人吧你!现在都4879年了,三救世主都死了一千多年了!”那人说完,就走了,嘴里还嘀咕着:“这人肯定疯了。哎呀,迟到了,飞!”然后又飞走了。杰吉三人感到奇怪,来到糖果城的一个学校,这的老师都在下面坐着,笔自动在太阳能白板上动,班长发现了他们,大喊:“迟到了!请问三救世主有没有踩鳄鱼过金莲洞?”“没有!”晶晶很是生气,“你们未来就出那么简单的题?”那班同学议论着:“这人真怪,还未来呢!”“神经病,这题也简单?”“迟到那么晚还大哄大叫!不知好歹!”老师火了,拖着他们三个到校长室,校长笑着问:“你们是2000多年的人?”“嗯。”“那你们怎么来的?”“被漩涡吸进来的!”晶晶理直气壮的说。校长让他们回班上课,喝了口茶,又在看校报了。那班有五个捣蛋鬼,他们看杰吉三人不顺眼,想害他。一天,一个捣蛋鬼让杰吉三人去校长室取东西,说在左边第二个柜子,杰吉三人就去了,校长不在,他们打开柜子,只见里面全是金银珠宝,校长刚好回来,误会杰吉三人是小偷,把他们抓进了监狱。

  晶晶卧在牢门那,痛苦的喊冤,谁都劝不住。晚上,黑暗王过来了,他笑嘻嘻地说:“没想到你们也落到这步田地吧!”平平气呼呼地说:“关你什么事!”“我告诉你,这个年代,我的法力会很强,再逼我,我就让你们在这时空中永远消失!”“哼!那更好,快送我们会2011年!”平平说,并把碗里的馒头打的扁扁的。“你跟馒头怄什么气!你今天的晚餐就这个!”杰吉再也忍不住了,插嘴道,“馒头跟你有仇呀!”黑暗王看到这,说:“好!我就成全你们!”说完,又一个大漩涡出现……

  沉睡了一分钟,他们发现在100千米远处躺着一个巨人,巨人身旁有一个锋利的大斧头,抬头一望,分不清天和地,“我知道了!这巨人是盘古!盘古?啊?盘古!”三人大喊,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盘古醒了,拿起大斧头劈开了天和地,他不断地长高,天与地也越来越高,直到一天,盘古已经筋疲力尽,倒下后再也没起来,他的各个部位都化作世界的万物……不久后,女娲创造了人类……

  他们一直与原始人一起生活,直到……12年后,“呜呜呜——什么时候才能回去?”

  深圳市上芬小学五年级:陈昕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