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立夏_400字

有趣的立夏_4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立夏!一大早,我就把煮好的鸡蛋用餐巾纸包好,放入塑料盒中,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期待着碰蛋的开始!

  没过多久,李老师就微笑着走进教室,大声说:“碰蛋比赛开始!”话音刚落,大家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蛋,开始去较量。我拿着鸡蛋跟同桌徐喆儿碰蛋。我的双手紧紧地握着鸡蛋,不敢上前,总担心鸡蛋会碎,一个回合下来,蛋都没碎。我把鸡蛋放在嘴边,一边吹气一边默念:你一定要赢!加油,加油!!我又紧紧地握着鸡蛋开始进攻,哎呦,他的蛋倒没碎,我的鸡蛋却被我捏碎了!

  后来,我想:要不和周捷骋碰蛋?我正要去,结果他来了,手里拿着一只鹅蛋。我大吃一惊,说:“我本来想和你碰蛋,现在我可不敢了。”他拉着我的手说:“就来一局嘛!”结果,一碰,我的鸡蛋又碎了。我竖起大拇指,说:“牛,你的鹅蛋太厉害了!”

  碰好了蛋,我就坐下开始吃蛋了,今天的鸡蛋特别香!我真想天天过立夏!

  指导老师:李芸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石唇值厘非湫⊙Ф?昙叮捍髯快?/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