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家庭运动会_1200字

家庭运动会_12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现代快报在莫愁湖公园里举行了首届家庭运动会。爸爸、妈妈早就答应带我来玩,这不,一大早,我们就兴冲冲地到了公园里。

  一进大门,就像进了人的海洋,赛场上人头攒动,领奖台前人们笑逐颜开。广播喇叭里,播音员正播颂着获奖家庭的名单,音乐喷泉随着优美的音乐时而升起,时而落下,时而急促,时而缓慢,真像一位优秀的指挥家,正在指挥乐队呢!比赛的项目可真多呀!有300米接力赛,脚踏船比赛,投篮比赛……我们眼睛都看花了!我们先玩了脚踏船比赛、足球射门、网球赶猪、卡丁车赛。最后,我们又向飞镖比赛和投篮比赛“进攻”。

  来到了飞镖比赛场上,看见人们正虎视眈眈的顶着对方,比赛相当的激烈。我见了,心里想:我能赛好吗?还是别比了吧!可我又想起了在家里,我优秀的水平。犹豫了好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比赛肯定参加,赛的好坏不管,重在参与吗!轮到我们了!我心里像装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真恨不得马上下起倾盆大雨,活动停止才好呢!可惜太阳公公仿佛要看热闹,不仅没有躲进云层,反而笑眯眯地看着这儿呢!我只能硬着头皮走道场上。我结果飞镖,向靶扔去。只听“突突突”三声响过之后,我一瞅——哟!一个2环、一个8环、一个6环,唉!真差!我灰溜溜地跑下台。接着,是妈妈比。她也不好,该爸爸了。他终于现了一次神威,裁判员统计了一下分数,哇!51分。裁判员说:“有希望拿冠军!”“拿冠军?”我眼睛一亮,心想:“还能拿冠军?刚才不必那么紧张!”一会儿,裁判突然又把我们叫了回去。“怎么回事?”我们好奇地走回飞镖赛场。哦!原来李斗家庭也是51分,裁判喊我们去决赛呢!决赛?!我心里刚落地的石头又升了起来,生怕比不好,可爸爸却说:“别紧张,别紧张,放松点,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反正拿不到第一,拿第二没问题?”看他那么镇定,我想了想,觉得叶时,于是,也不紧张了。开始比赛了,我很自信地走到了场上,轻松的接过飞镖,不一会儿,我投好了,发挥不错,一个8环、一个9环、一个6环。爸爸妈妈也投得不错,总分是55分。好棒哦!接着,是李斗家庭投,也不只怎么搞得,他们家庭也没投好,统计分数时,只有39分,冠军一定非我们莫属啦!

  我们又去投篮,一开始,我已经不紧张了,很放松。嘿!我还一下子投进了两球,爸爸妈妈也各投进了一球,总共四球!说来也巧,李斗家庭也来投篮了,他们也投了四球,又要进行决赛了!这次,要争夺亚军!李斗家庭自告奋勇地说:“我们先来!”他们发挥得不太好,只投中了1球。该我们了!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又紧张起来,这一紧张,又没投好,一球也没进,妈妈还是很冷静,一下子投进二球,爸爸也进了一球。我们又夺得了投篮比赛的亚军!

  我们拿着奖品,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家。

  贝尔路小学三年级:赵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