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2006年大连中考作文题目

2006年大连中考作文题目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作文(55分)

  下面两题,任选一题作文:

  1、阅读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

  红杉树雄伟高大,没有人不为之惊叹,一般来说,越高大的植物根扎得越深,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植物界的巨无霸红杉的根却散布在土壤的浅层中,原来,红杉总是相伴而生,他们的根交缠叠绕,紧紧相连,既方便快速吸收水分和养料,又能使向下扎根的能量全部用来向上生长,直到八九十米,30层楼那么高。是什么成就了红杉,请以“红杉的启示”为话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作文的题目、文体由自己拟订,不超过话题范围,全文不少于600字,但也不要超出所给字格。

  2、生活中人、事、物、景都会给我们留下这样或那样的印象,这些印象有些不仅仅是记忆,更是一种印象与评价,请以“印象”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文章的文体由自己确定,全文不少于600字,但不能超出所给字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