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那片林子_700字

忘不了,那片林子_7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家附近,不是很大,不是很美,却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小时候,奶奶经常拉着我的小手去林子里玩。说实话,我和奶奶的关系不是很好,每次出去玩,我都很沉默。每次奶奶问我饿了没,想不想去哪儿时,我才会支吾两声。唯一的连系,就好像只有那始终紧握着的手了……

  在春天,我摘着野花,奶奶在一旁看着;在夏天,我玩儿泥巴,奶奶在一旁看着;在秋天,我荡起秋千,奶奶在一旁看着;在冬天,我踩着白雪,奶奶在一旁看着……

  春夏秋冬一直是这样,奶奶不要求我和她一起玩儿,只是默默地注视着我,默默地守候着我……

  渐渐的,我长大了,认识了不少字。在林子里,我也不玩了,只是荡着秋千,在秋千上看书。奶奶还是在一旁看着,这时,我发现奶奶老了,每次上街都需要我在前面等;奶奶老了,每次给我做衣服都需要带着老花镜,头低得很深;奶奶老了,再也追不上我的步伐。

  后来,我搬了家,去城市里上学,奶奶知道后也没有说话,只是把我带到了那个林子,又陪我尽情地玩了一次。临走前,她又用她那温热的、粗糙的大手再一次包裹住了我的小手,我没有说话。

  再次回来已是三年后了,我也懂事了很多,知道了怎样与人相处,知道了应该和亲人团团圆圆。但是我没有去见奶奶,我只是去了那个林子。站在林子里,抬头看见一片枫叶悠悠地飘落,我不知道是什么心情,看见曾经的天地没有一点感情,只是慢慢的把林子走了个遍,天也晚了,该回去了。

  经过大半夜的路程,我到城里的家了。洗了个澡,玩了会儿电脑,却再次在梦中看到那片林子,梦见,我和奶奶开心地笑着……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李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