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下一个章节_900字

下一个章节_9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书如书,写着一篇篇精彩绝伦的故事。

  我非常喜欢看书,尤其爱看长篇小说,最喜欢的一部书是《哈利波特》,许多人都说这种书对我们没有什么益处,可是我却认为这是一部最优秀的文学作品,这本书以丰富的想象将哈利他们的成长描写。虽然这是一部科幻小说,但我却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分很多部,很多章节。

  最幸福的小学时光里,我和好伙伴们一起玩闹着长大。从前,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有一个“秘密基地”,那是一大片田地,无论春夏秋冬,我们总能从那里得到许多乐趣。记得那里有一排粗壮的钻天杨,挺拔,漂亮,像一个个哨兵守卫着我们的基地。有一次,我们在家里找到了一根粗粗的麻绳,我们俩赶忙高兴地跑到杨树那,我们费了好大得劲,忙了半天,好不容易才将绳子的一端固定在树上,又费了好大劲把另一端固定在相邻的那棵树上了,秋千终于做好了,我们俩坐在秋千上一起荡,很不舒服,于是,不顾危险,索性站在了秋千上,一开始,我们还不敢,也没法荡,于是就一个个来,我先上去了,开始不高,觉得没意思,渐渐地升高了,心里既害怕又兴奋,后来荡的很高很高,我很愉快,每一次都感觉与蓝天拥抱。原来,敢于翱翔,才能翱翔。

  我生活的第一部结束了,每一个章节里,都是快乐的符号,到中学了,我人生的第二部开始了……

  唉,开学第一个星期就要面对“艰苦卓绝”的军训,这就像绽放在风刀霜剑中的花儿——承受是唯一的选择。在军训快结束时,老天有意捉弄我们,不让我们太高兴,在站军姿时,竟下起了雨,刮起了风,而且,最悲惨的是,我们正好冲着风,不过,既然在军训就要坚持下去,在宣布军训结束的那一刻,我们是何等地兴奋。嗯,又一章节结束了,我明白了:坚强,淡定。

  回顾期末考试前一段时间,在班里笼罩着那种紧张的气氛,似乎可以触摸得到,大家一进教室就做下学习,头也不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奋斗之后,我们终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可是,功名利禄终究会成为过眼烟云,高歌与盛名也只能见证你的昨天,远方的荆棘和沼泽又有多少,未来的苦痛和折磨又有多重,我们一样必须去继续面对。

  下一个章节,我会努力书写更为精彩的故事,因为,我在成长,成长的故事永远也说不完。

  指导老师:王兆乾

  河南宏力学校初二:王晨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