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龙族之幻影迷迭(一)序章_900字

龙族之幻影迷迭(一)序章_9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序章:

  紫正在西厢房睡觉,迷糊中,耳边传来轻轻的一声叹息,揉揉发涨的眼睛,紫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个人影,是个白胡子老人,紫想坐起来,却发现,对方似乎把自己的灵力都禁锢住了,连坐起来都很困难。

  “孩子,别惊慌,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是来告诉你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事关你的使命,下面我说的话,你要一个字一个字记清楚。张月的实力已经渐渐强大了,龙族危在旦夕,作为紫血贵族的你,有这个责任,应该说,有这个义务,剔除,败类。而你要做的,就在这张纸上,你自己慢慢看吧!”说完,那个老人就化做无数个光点,消散了……

  突然没有了那股强大的禁锢之术,紫的冷汗一下子全冒了出来,从脚边拾起那张纸,紫吃了一惊,那老人到底是什么人啊!他的灵力已经强大到了恐怖的地步,因为纸上的每个字,都是用灵力生生的凝聚而成,轻轻一抖,似乎就要从纸上掉落下去。

  孩子:

  你的任务是,去人界,找出另一名记忆被封锁的紫血贵族,唤醒他,和他一起到至水修炼,然后,到张月的手上,拿回紫拓,记住,在找到他之前,不可擅自去找张月,没有他的帮助你绝不可能成功

  谨记慎记

  刚看完,那张纸便化作一丝青烟飘散了

  “另一名紫血贵族吗?”紫默念,眼底是一片深邃的暗金色的光芒。

  “小姐,您醒了?”侍女流走进来,“恩!”紫刚刚答了一句,他们所在的空间便开始扭曲,两人径直掉了下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紫觉得头痛欲裂,挣扎着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现代化房间,很大气的装饰。这时,门外响起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小姐,我是来和您商量您上学的事的,现在我方便进来吗?”“恩”紫轻声答道,知道自己现在已经到了人界了。

  门被轻轻地打开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很年轻,脸上的轮廓线条很冷峻很严酷。他微微向紫躬了躬身,然后打开一个文件夹,递给紫:“小姐,boss还没回来,他说要您先自己选!”

  这时紫才知道,他们应该是被篡改了记忆或者是直接往他们的记忆中加入了自己的存在,那个老人,果然不简单。

  “那就这个吧!”紫点着一个叫做哈里斯特商学院的照片对他说

  他点了点头,然后关上文件夹走了出去

  看着他的背影,紫皱了皱眉,随即嘴角又勾起一抹微笑,呵呵,既来之,则安之。

  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凤凰实验中学初三:选择性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