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你真好_600字

有你真好_600字

2011-05-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你真好,慢走“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有你真好,笑啦“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有你真好,再见“一看肠一断,好去莫回头。”

  “秋风肃肃晨风飔”,终于你在秋高气爽的日子,挟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情东去了。你说过,星星是你的眼,月亮顶一片天。假如想你,就“把酒问青天”你在何处。我和着,或许还应该吹吹萧,让木的香气,乐的美感,萦绕身边,说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每个深夜,我都会与你促膝长谈,听你的高谈阔论,听你的“山河泪”、“天地宽”。我享受那时刻的一点一滴,如同芳草依赖大地,鸟儿依赖苍穹那般。

  我们一起走过,春天。看小园田垄的蝶舞翩翩,看小桥流水的佳木阴阴。是春雨——“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是春风——“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赏春水——“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我们一起走过,夏天。看赤日高扬浩浩汤汤,看夏水淼淼泛井井波涛。是藕花——“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是夏风——“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是夏晖——“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可,这个金秋呢。你的诗情在碧霄何处?徒让我“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无影无踪。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或许,哪次还能再见吧。

  缘起缘灭,夫复何求?

  有你真好。

  没你。

  也会好的。

  更楼初中初三:周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