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季雨季_2000字
多想一个人,泛舟湖上,闲情赋诗,悠然品酒。让清风送来凉爽,让蒙雨奉上甘霖。自己也能吟出一句千古佳句。闲情泛舟美湖上,诗意已浮于心间。
“好了,你不用再幻想了。神仙一般的美事,又岂会掉落到你的头上?醒醒吧,现实一点,恩。”青春总是会这样扫我的兴。“啊呀,你好烦啊!现在我就算,学习,学习,再学习。。将来不一定能,成功,成功,很成功!哼!!”我生气的反驳他。青春无言以对,只好变身藏进我的作业中。“你看,你的青春住在了作业中,以后你只会学习。”他瓮里瓮气的气我。“你……”我觉得我要抓狂了。“好,那,唯一的办法,就是我只好假装看不到你。再说,有本事你一辈子都不要出来。再见,我行无素去!”我从椅子上跳下来,跑了出去。青春从作业中无奈地钻出来,对着我的背影叹息道。
没错,我就是一个不愿意被束缚,像打表格一样规矩的过完一生的女生。我怎样遇见青春的?唔,很奇怪的出场方式。
话说十二岁夏日的一天,在教室上课的我,正在一本正经的发我的呆。讲台上的老师,唾沫横飞,口若悬河的自顾自讲课。班里的同学早已睡倒一大片。我看着窗外的天,感慨:啊,美丽的天,洁白的云,好想站在于云端上,飞……“喂喂,学习啊!”谁啊,我最讨厌被人打扰了发呆。还用一种冰一样冷的语调。烦死了!“是你么,想死啊!”我向同桌吼道。结果,才发现,他已与周公大战三百回合。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喂,你向前看,我在你的桌子上。”那个声音又一次响起。我定睛一看:吓人么?一个帅帅的男生,坐在我的桌子上,而周围的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用担心,除了你,没人能见到我。更听不见我们说话。”他用冷到爆的声音说道。原来如此。“那你是谁啊,怎么进来的?”我放下心来问。“青春,你的青春。我在执行我的任务。”自称为青春的他说。让我无语的是,他说他是我的。既然弄明白了,“那么,你好。”我又向外看天了。“你,赶快学习,拉了很多课了啊……”他用命令的语气说道。烦死了,不学!他说过他的,我看我的,一直到放学。
“不会吧,回家你也要跟我啊?”我开始崩溃了。“那是,我要跟你到你成年。”他面无表请的说道。无奈,甩不到,知道由他了。
自从青春来我家以后,我就经常看到雨季了。雨季说,她本来叫花季,很美丽的小女生。她和青春从小青梅竹马,形影不离,很快乐与幸福。可自从,有一天,青春不见了,谁也不知道他去哪了。花季很着急,她就一直哭,一直哭。哭的浑身湿嗒嗒的,就变成了雨季。唔,有点冷。那我问她,后来怎么找到青春的。她说,他和青春彼此间有心灵感应,可以用法术找到彼此。我更疑惑了,又问她为什么到处不知道用法术找青春。许久,他说出了一句让我无语到尽头的活:“对哦,当初我怎么不知道呢?可能太心急,忘了自己会法术。”晕……
两年了,他们和我在一起相处两年了。一个经常弄得我愁眉苦脸,一个有时常让我哭笑不得。好想快点离开他们!雨季知道我的想法后,和青春手牵手的来到我面前,凑近我的脸,狠狠的说道:“童鞋,我和青春要和你在一起六年。哎,我们还没说什么呢!要不是因为你,我和青春不知道或多开心!想当初……”我赶紧捂住她的嘴,央求青春带她走。鬼知道她会不会说上一年。青春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眼神里有东西。“成,我错了,大人有大量,原谅我,求你了,赶快带她走。”青春这才拽着雨季走了,雨季还“呜呜”地说着。那个姿势,就像一个人拖一头猪,不雅,不雅。
“学习,你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除了学习,你还能干什么?……”青春总是在我偷懒时,呵斥我。我受不了,要踹他时,他就消失了。又出现,又踹,又又出现,又又踹。直到我重新开始学习为止。啊呀,无奈死了!
“你,你知道么,我很可怜,可怜女主角……”我和雨季喜欢在一起谈故事情节,就算哭了一遍又一遍,听了一次又一次,我们的泪腺还是很发达,搞得我们眼肿鼻子红的,鼻涕纸满地都是。而青春,就倚在门上,冷冷的说:“女人,真是多愁伤感的母老虎。”嗖嗖两声,两个麻袋大的抱枕,就飞向了青春的脸。他只剩淘跑的份儿了。边跑还边说:“冲动不得,不得冲动。冲动是母老虎!!!”
其实,他们很好,是真的真的很好。
有苦水,向他们倒,他们会安慰我;有困难,向他们说,他们会帮助我;有疑难杂症,向他们表现,他们会替我疗伤。我,和他们在一起,很轻松。
谁说的,会在青春,雨季中迷失的?那一定是你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青春和雨季。和他们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会很依赖他们。
“咳咳,我有事要宣布。”我向正看电视的他们说道。“嗯哼。”他们表示会听。“我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要试着学会独立。现在很多事都是你们做。将来你们离开我了,我会很为难的。所以,我,要和你们一起做事。不然……”“不然怎样?”青春接到。“不然我会很想你们,很舍不得你们离开的……”“该死的你,你,你太让我讨厌了!”雨季大哭的跑向我。鼻涕眼泪全部蹭到我的衣服上。我装作厌恶的推开她,说:“好脏,好脏。”可她一直非要抱着我。没爆发,只好由她去了。“虚伪的你。”青春笑着对我说。这是我第一次见他笑。很温暖。
“青春,雨季,我要和你们一起,学习做事,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永远记得你们!”我鼻子一酸,向他们喊道。
“恩,我们一起,过接下来的日子,一起过!”
笑了,我们都笑了。
我的青春和雨季,都是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