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保护月熊,珍爱生命_750字

保护月熊,珍爱生命_75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木只要有了生命,就能够长成参天大树;雏鹰只要有了生命,就可以成为一只在空中展翅翱翔的雄鹰:我们人类身边的伴侣有了生命,就能让我们快乐。

  5月27号,星期五我们学校开展了保护月熊,关心身边的伴捛的演讲。让我感触很深。这些商人不顾月熊的痛苦,将一个金属管永久地插入熊的胆囊,另一端露在熊的腹部外面,以长期多次抽取胆汁。每头熊每天大约要抽两到三次,多至五到六次。每次最少大约50毫升,多至大约600毫升。

  同时也说4月15日,一辆载有520只待宰狗的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被动物保护志愿者拦下的事件,以及一系列的救援活动。还给我们看了一段视频。

  看完这段视屏我是即气愤又感动。气愤的是这个司机运送狗给那些饭店已经是不对的了,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伙伴不可以杀害,他还狮子大开口要志愿者付出11万人民币来买下这些狗。感动的是有则么多的志愿者愿意拯救这些狗,还义务把那些受伤或者有病的狗送到医院里去。

  我又上网查了一下有关月熊取胆汁的事,我又看见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有一家提胆汁厂里的一直月熊因为承受不了痛苦要剖腹自杀,那个老板不但不去派人去就这只熊还认人拿斧头去趁熊还活着的时候去砍下熊掌

  通过这几件事以后我陷入了沉思:是啊!我们中的很多人为了金钱,为了荣誉,不惜杀掉许多条无辜的生命。我们人类有很多时候是非常自私的。这些无辜的生命从前是曾今和我们的祖先一起共同努力的生活,可是现在我们中的一些人竟然去伤害它们,去虐待它们。他们也是一条条生命,他们也需要自由。而我们却剥夺了他们的自由,把他们关在狭小的笼子里,甚至残忍地不顾他们的痛苦地从他们的体内抽出胆汁。

  所以我在这里呼吁:请不要在虐待月熊和其他动物了,他们毕竟是一条条生命。我们要保护他们,我们要珍爱生命。

  进才北校初一:汤嘉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