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爱的小狗_600字

我最喜爱的小狗_6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小狗名字叫小黑,它是一只特听话的小狗。它有一双乌黑的眼睛,这是我和它唯一可以交流的心灵之窗。它有一层黑色的毛,就像黑披风一样,还平添了几分英武。它下面的毛是白色的,十分的好看。

  小黑是我的外婆外公送我的,我最喜欢小狗了。我第一次见到小黑就非常喜欢。小黑在我们家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我就给你说说吧。

  小黑非常调皮,只要它一看到我,就发疯了一样,往我身上狂扑,我还记得我有条裤子就是死在它的爪下。无论怎么驱赶,它都无视,于是我无可奈何得让它把我折腾一番。当他累了,到一旁休息时,我才发现我身上已经多出数几条红色的爪印。

  但有时它也挺听话。有一次,它不知道怎么了,用尖爪刮地毯,我一看,怒了,大喝一声:“你再刮地毯的话我就宰了你!”它好像听懂似的立刻停止了它的行动,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一脸无辜的样子望着我。我真不知是打是爱。

  它非常喜欢管闲事。一天,一只老鼠偷偷摸摸的进了我家,在厨房偷吃。可惜被小黑看到了,这可怜的老鼠啊!鼠狗本无任何恩怨,可惜,如今,这可怜的小鼠碰到了个闲事老!小黑冲上前一把抓住老鼠,老鼠还不知道,还津津有味的吃着,过了老半天才反应过来。小黑把老鼠一放又一抓玩似的折磨老鼠。小黑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我家的小黑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它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小黑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个好伙伴的。小黑,我最喜欢的就是你!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初一:陈添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