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思念”_350字

“思念”_35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去了我对你的祝福;雨,洒去了我对你的思念……

  学了《秋天的思念》我学会了像菊花那样坚强,在秋风中,泼泼洒洒正开的烂漫,更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这时,我又想起了“你”,你是否向菊花那样坚强。

  学了《花边饺子里的爱》让我看到了母亲对子女的疼爱和子女热爱母亲的情感。这时,我又想起了你,你是否幸福,是否有母亲的疼爱。

  学了《为了五美元的礼物》中鲁本花了快到一年的时间为母亲准备礼物的事,让我深深的体会到鲁本对母亲诚挚的爱。这时我又想起了你,你是否这样向鲁本那样爱自己的母亲。

  学了第三单元,我懂得了爱的真正含义。那是母爱;那是父爱;那是同学对老师的爱和老师对同学的爱;人世间大大小小的爱。

  鸟儿,带去了我心中的感受,虫儿,带去了我永远的梦……

  河南省偃师市外国语小学六年级:王东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