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五月有奖征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您一定感到十分惊奇。不错,这是我九年以来给您写的第一封信。要不是学校开展这次活动,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给您写信呢!

  妈妈,我听过这样一首歌:“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妈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教我说话、走路。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疼爱,您是这世界上最关心我、最疼爱我的人!

  妈妈,您一句句鼓励的话语,点燃了我心中的蜡烛;您的一个个教诲,照亮了我思想和学习的道路。记得在学校举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的演讲赛中,我代表全班同学参加,但是就在演讲的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冒了发高烧。那时我非常难受,就对您说:“我太难受了,不想参加演讲了,打个电话告诉老师吧。”可您却一边怜爱地看着我一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妈妈也知道你的难受,但你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你的期望啊,既然你接受了任务,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持到底,不能轻言放弃。你想想,如果革命先烈们遇到困难就退缩的话,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吗?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好好把握每一次机会,认真锻炼自己,战胜自己。妈妈相信你一定行!”第二天的演讲赛上,我很成功地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以全校最高分为班级赢得了第一名。妈妈,我知道,没有您的鼓励与支持,没有您那一夜的精心照顾和彻夜未眠就没有我演讲的成功。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一件小事都透露着您对我浓浓的爱。我们家经济紧张,没有多余的钱给我买水果和零食,但不管谁给您一点儿,您总是留给我吃还哄我说是吃过了。还记得在一个严冬的深夜里,我突发高烧了,天空还下着雨,外面还有个疯子在乱唱乱叫,很吓人的。我知道您胆小害怕,可您还是壮着胆子背我到医院去输液。但我又不愿睡在床上,您只好抱着我在医院冰冷的椅子上待了整整六个多小时,又冷又怕,害得您连站都站不起来。可您却没一句怨言。这样的事情还有许许多多。因为我小时候身体差,抵抗力弱,像这种情况是常事。但我从没听到过您的抱怨,得到的总是您的细心照顾。

  妈妈,您对我的付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妈妈,您给了我无限的爱,我也要用无限的爱来报答您。有一天,不,应该每一天,我都会让您幸福、快乐的!在此,请听我由衷地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爱您的乖女儿

  2010年5月15日

 

                                

  重庆市忠县白石镇中心小学校四年级:罗清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