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150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15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七点钟,一阵刺耳的车鸣声把正“浸”在梦乡里的我惊醒了,我慢吞吞地爬出被窝,揉揉惺忪的睡眼。阳光懒洋洋的洒在被窝上。唉!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刚穿好衣服,一阵猛烈地敲门声就把我吓了一跳。“谁呀?”我小声问道。“送牛奶的。”我打开门接过牛奶正想请他进来坐坐,可一看到他那冷酷的脸,这念头又悄悄地缩了回去。接着,他把门“啪”的一声关上了,那声音真可谓震天动地,可怜的门啊!我抬头看了一眼钟表,天哪,都七点半了,我一把抓起书包,飞一般地奔出家门,嘿,6路公交车正好来了,我跳上车,找了一个空位就坐下,可车还没走两步就停下来了,没办法,堵车呗。我从书包里拿出英语书摇头晃脑地背起来……好不容易到了校门口,一阵风吹来,漫天黄沙飞舞,迷了我的眼睛,空气中弥漫着垃圾的臭气。校园里“车山车海”,排气管里的臭气呛得我只打喷嚏……

  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同学们已在早读,同桌调皮地向我做了个鬼脸,“哈哈,你又迟到了!”我恶恨恨地瞪了他一眼,纪律委员却向我走来,雪碧,你怎么又迟到了?“嗯,路……路上堵车。”我脸上涌现出虚伪的笑容,她白了我一眼“天天堵车,你就不会找个别的理由?”“保证,最后一次,你就放过我,行不?”“真拿你没办法。”纪律委员转身走开了,我长叹一口气,坐回座位,开始了我的English。突然,一阵轻风拂过,我的双眼皮开始了亲密接触……

  “铃……”闹钟响起,我爬起床,暗暗地想,好久没听到闹钟的响声了。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柔和的敲门声,我打开门,眼前站的不是那位冷漠的叔叔,而是一位面带甜美微笑的大姐姐,她用百灵鸟般的声音问道:“请问,是您要牛奶吗?”我点了一下头,随后问道“你要进来坐坐吗?”她摇了摇头,指了指手腕上的手表说:“都七点半了,你上学要迟到了。”我抬头望了望表,跟她说了一声“谢谢”,就拿起书包向学校飞奔而去。在小区门口时,6路公交刚刚靠站,我顺利地坐上了车。路上行人很少,道路两旁鸟语花香,马路上的汽车在交警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行驶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栀子花香……

  刚到教室,纪律委员突然从身后出现,我心里不由咯噔一下“糟了,今天又没堵车,我该编什么理由呢?”谁知纪律委员淡淡地说了一句:“快回去早读吧!”虽然早上就发现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并且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我还是被这句话吓里一跳,要知道这句话的口气与纪律委员以往的口气可是有很大的变化啊!接下来令我更大跌眼镜的是,我们的老师居然穿着一条时下很流行的衣服走进教室,她冲着我们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然后说:“今天下午我们去公园游玩,请大家准备好携带物品。”天啦,今天下午竟然去游玩,这不是被校长取消了吗!?周围一片欢呼雀跃,只有我在呆呆地愣着。下午老师果然没有誓言,我们浩浩荡荡地向公园出发,经过一路颠簸,公园终于呈现眼前,公园里种着桃树、柳树……柳树发芽了,绿绿的,桃花开了,粉嘟嘟的,雨后的花瓣上留着水珠,在阳光照耀下,飒是可爱!蜜粉在花丛中飞舞,给公园平添了几分欢愉地生机。这才是我们心中的美丽家园!

  突然,一声刺耳的骂声吵醒了我,睁开朦胧地睡眼,我还在教室,只是多了好多惊奇的目光,老师带着怒气朝我吼到:“早自习竟然睡觉,你怎么对待自己的学习?”哎,梦中的美好家园和现实是多大的差距啊!

  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大城小学六年级:移家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