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酷贝拉之旅_750字

酷贝拉之旅_75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学校又举行了一次春游活动,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酷贝拉,我们在那儿玩得是那样的开心。

  我们来到酷贝拉,我们来到酷贝拉就是要找工作的,里面有一些制作寿司、蛋糕……我们要赚够了钱,才能花钱去制作。

  我们来到环保局,我们戴着环保大使的袖章,因为我们来到的是环保局,所以我们主要的工作是环保。工作人员给我们讲一些环保方面的内容,现在的地震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不环保,我们要更加环保才能避免一些灾难。

  赚了钱,我们来到制作汉堡的地方,我们很喜欢吃汉堡,却从来没有制作过,这次我们亲自体验一把。穿好了工作服,带上手套,开始工作了。工作之前,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汉堡是由五个部分组成的,我们大家在制作的时候才能更加熟悉一些。

  开始了,我们先把烤好了的两块面包一块放在右上角,一块放在中间,我做每一步的时候都是很小心翼翼般的生怕做错了哪一步。接着,我们每一个人打上一些沙拉酱,再放上几片生菜,至于放多少可以由自己的爱好决定的。然后,再把香喷喷的鸡块放在上面,最后把另外一块面包也放在上面,用纸包好,最后这一一个汉堡做好了。

  吃中饭的时候我们各自吃着自己的成果,心里有一种的别的成就感,很舍不得吃掉。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狂欢表演公司。在这里各种各样的表演让我们笑得合不拢嘴。然后,我们要用表演去给别人分享我们的快乐,我们穿着各种不同的特别衣服在迷你巴士上。上面有乐器队,舞蹈队。我们拿着彩带似地球站在上面向其他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这次,我体验到了许许多多的工作,每一种工作都让我很满意,同时也让我体会到爸爸妈妈的工作的辛苦,每当我拿到工资的时候我才发现工资不但不容易拿到而且还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去体验一把!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酷贝拉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盼盼中心小学六年级:范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