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上海_900字

游上海_9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忽然觉得心跳的好快,似乎我什么大事似的。“从温州火车站到上海火车站的旅客们请注意,你们所乘坐的d5562号火车开始登车。”一种莫名的紧张直压我的心头。上了火车,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开始等待开车。“咔哒咔哒咔哒”我瞬间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

  当火车刚下了,走出火车站,我便开始不约而同地站起来欢呼雀跃!对于从未来过上海的我来讲,这里是多么的美丽!我们竟顾不得一身的疲惫,迫不及待地想赶快呼吸到这里的空气。

  这时已经很晚了。在去饭店的路上,我喜悦,我惊奇,我恐惧,我沸腾!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可望而不可及的上海夜景,此刻竟真实地显现在我们眼前。从一种遥不可及的渴望,到近在咫尺的惊喜,从梦境到现实,我们用了十几个小时。而这十几个小时对我们而言,是短暂还是漫长?我不知道,也没有了知道的必要。在我的心中有一种虔诚的信仰,那是对上海的追求,也正是这个伟大的城市化作一股神圣的力量,推动我们去寻觅,去探索,去融入这片天地!

  夜深了,出来这里的新鲜感使我没有丝毫的困意。我躺在床上向外面的世界望去,依旧灯火通明,美丽而又辉煌。怀着对第二天旅行的憧憬,我渐渐睡去。

  第二天,我去参观上海科技馆。“哇,科技馆可真高啊!大概有五、六层楼,每层楼都有一个主题,而每个楼层都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二楼是动物世界,墙上挂着一只足足有二平方米大的深红的蜘蛛模型,吓了我们一跳。在蜘蛛的不远处,还有一条巨蟒模型。两只动物模型栩栩如生,对目而立,似乎就要开战。导游把我们带到一个“洞穴”,里面黑乎乎的,令人汗毛直竖。走过深处,墙上发出淡淡的紫色的光,还不时传来几声蝙蝠的声音。往墙上看,只见墙上停满了一片黑压压的蝙蝠,尖叫声此起彼伏。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假的,可是猛的一看,的确吓了一身冷汗。转弯口有参观留恋的印章,一共有六个,分别是穴居狼蛛、蟹蛛、捕鸟蛛、窑蛛、跳蛛、黑寡妇。

  三楼是我比较感兴趣的电脑科技,里面有几十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有几十台电脑,有学声乐的、有学数学的……

  一眨眼,两天过去了,我要回家了。我真舍不得这……

  瓯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cvjncbjvxh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