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去的地方_500字

我爱去的地方_5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海洋馆,我就被那神秘的海底世界所深深地吸引住了,总嚷着要妈妈带我去看看。国庆放假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去了富国海底世界。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海洋馆。这里有两个馆,我们先去了一号馆。下了自动扶梯,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闪闪发亮的蓝色光体照在墙上,好像蓝色的瀑布一样,漂亮极了。

  展厅内有二十多个不同展缸,展示来自五湖四海的珍稀鱼类。有红鹦鹉鱼、有鸭嘴鱼、有亚马逊淡水鱼、海马、还有刺骨鱼、小丑鱼等等太多了。“真好看”我不禁赞叹道。在“听鲸港”,还可以聆听海中鲸鱼的呼唤!

  我们去了海底隧道,这可是亚洲最长的了。我亲眼目睹了6000多尾形色各异、近在咫尺的海洋鱼类。经验丰富的潜水员和巨大凶猛的鲨鱼嬉戏、小巧玲珑的海马在缤纷的珊瑚丛中穿梭……奇妙极了!还有美人鱼,她们游水的动作,果然和传说中的美人鱼差不多,可漂亮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二号展馆。这里展示了南极科考的壮美画卷,要想了解更多的南极动物,还可以翻阅电子书。

  参观结束,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决定以后要多看多读一些海洋知识的书,多长知识,将来可以探索海洋更多的奥秘。

  大兴九小四年级:叶婧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