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多功能计算器_450字

多功能计算器_45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般计算其除了计算方便意外,就没有其他独特的功能了。可是这一款多功能计算器就不同了,它的功能较多,而且也很实用,它的形状跟一般计算器倒也没什么两样,只是比一般计算器大一些。

  在集市上,常常会有假钞的出没,人们常常分辨不出来,那可怎么办呀?没关系,这款多功能计算器能帮你解决,只要按一下验钞键,就可以用紫光验钞分辨真假了。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会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这样你可以按公。农历电子琴键,再按数字键中的一个你就可以听到悦耳的音乐了。我保证你们听到这歌声,烦恼一定会烟消云散的。

  多功能计算器还有24点游戏的功能。只要按24点键,它就会给你一组数字,让你利用加减乘除在短时间内算出24,而且要求是必须全部做对哦!这个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使同学们对口算产生极大的兴趣,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

  还有闹铃功能,同学们有时会因为睡过头而迟到吧!有了这款多功能计算器一切帮你搞定,只要你设置好时间,早上你不起也得起,起也得起,它是绝对要把你叫起的。

  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购买吧!

  奉化市剡溪中学三年级:竺星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