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说明文 > 彩虹岛_500字

彩虹岛_500字

2011-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彩虹岛是我i最喜欢玩的网络休闲游戏,自从我学会了电脑这款游戏一直伴了我6年,在6年里只要我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会玩彩虹岛因为那样可以使我的心情放松很多,我今天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要把这块游戏介绍给大家。

  这块游戏的背景是:彩虹历4020年,异族入侵,魔物横行,彩虹岛世界陷入危难之中。承载着人类希望的勇者美少女“爱丽丝”与她的伙伴,为了使彩虹岛世界恢复和平,她们踏上了征途,前往遥远的亚特兰蒂斯遗迹,击败正要破解封印而出的魔王。这一夜,无数彩虹岛中的人们梦到了爱丽丝的警示,同时彩虹岛的各处也出现了无数的神秘石塔。彩虹岛中被欺骗的青少年全部出动,通过石塔中提供的线索,寻找爱丽丝,拯救彩虹世界。这是这块游戏的背景听起来挺不错的,下面我来介绍这款游戏的角色。

  角色一共有五种职业分别为:战士,法师,游侠,盾位,工程师,他们都有自己的技能和功能,而这五位角色就是我们要选择的主人公,

  我们的任务就是选择其中任一一种角色,来发挥自己的才能,打败怪兽给爱丽丝城镇带来平安和富裕。

  我能说的就这么多因为好多有趣的都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出来的所以要等着大家去探索,去发现。一定要记住这款游戏的名字哦!它就叫做;《彩虹岛》。

  西安涉外旅游学校高一:梁鹏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