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多想快点长高_600字

我多想快点长高_600字

2011-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已经9岁了,可身高只有123厘米,与同龄伙伴站在一块儿,她们都叫我“小不点”,我听了难受极了。

  记得那是读一年级的时候,学校为了庆祝元旦,要在各班挑选一批舞蹈演员。眼看着我的伙伴一个个被选中,我的心里好着急,真希望老师也能把目光投向我,早点叫我的名字。可结果老师看也没看我一眼就走了,为此我伤心了几天,还有点怨恨那个老师。后来妈妈告诉我说:“怪别人没用,快点长得和同龄伙伴一样高,你就有机会了。”听了这些话,我多想快点长高呀!

  还有一次,我和表妹出去玩,邻居的阿姨笑眯眯地问:“你们俩谁是姐姐呀?”“她是我的姐姐。”还没等我开口,表妹就指着我脱口而出。只见阿姨疑惑地看了看我俩说:“不会吧!你明明比她高啊!”听了这话,我不由得低下了头,还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虽然表妹比我仅小两个月,但却比我几乎高一个头。为此,妈妈常常在我耳边唠唠叨叨:“你还不多吃点饭,将来肯定长不高,你只有当妹妹的份哦!”我听得耳朵就快起茧子,可没有别的办法,我只好在心里默默念叨:我要是快点长高那该多好啊!

  现在,我已经不再挑食了,妈妈做什么饭菜,我都吃,都爱吃。也特别喜欢运动,还经常在网上查阅关于长高的知识……因为我想站在五彩缤纷的舞台上和伙伴们尽情欢跳,也想做个高个子姐姐。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长得好高好高呀!在梦里我都呵呵地笑啦!

  (指导教师:郭琼英)

  秭归县泄滩小学三年级:王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