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们要环保_300字

我们要环保_300字

2011-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们要环保》。

  环保这个字大部分公民我想都应该听过,可是有几个市民做到了呢?让我来讲讲吧!

  一:我们去玩的时候你会看到那河了有多少我们生活中的垃圾,我们当时一定会想:“这里怎么会这么脏啊!”可是仔细想想我们生活中的河难道不是一样的脏吗?

  二:我们的生活的街上你是否有看见一天有干净的大街,如果你一不小心踩到一个口香糖,你一定会这么说:“谁呀!怎么这么缺德啊!”你再仔细想想,难道你没有扔过一垃圾吗?我可以保证没有一个市民是没有乱过垃圾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我们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呢?

  这两项我们生活中都能见到的“景观”,难道我们不能让我们生活中的城市更加美丽吗?

  我们支持环保!我们要干净社会!我们要环保!

  永定县胡文虎小学六年级:张燚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