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螳螂_550字

小螳螂_550字

2011-05-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学校去到陪妈妈值班。突然妈妈看见一个黑糊糊的东西在走廊里跳仔细一瞧,啊。是只小螳螂。妈妈把它抓起来,这小东西惊慌失措,六只小脚踢来踢去,一对“大镰刀”像割稻似的挥舞来挥舞去,可爱极啦。

  小螳螂有一个淡黄色的身体,小巧玲珑三角形脑袋,一双锐利的眼睛,好似两颗油亮的黑珍珠。还有厉害的“大刀”,灵活的小脚,这些“装置”能让它更好地捕捉猎物,有些昆虫还不知到怎么回事,就糊里糊涂地死在螳螂手里。

  我把它放进一个杯子里,用另一个杯子反扣上去,接着用胶带纸粘牢,然后在两个杯底上穿两个洞,放些青草进去,这就是它的临时住所。

  我把小螳螂的“临时住所”立起来,从上面的一个洞往里看:它正在青草上爬来爬去,急操不安,估计是在想办法逃出去,可惜我挖的洞太小,它爬不出来。小螳螂可没罢休,继续上蹿下跳。

  这只小螳螂让我想起来我以前养过大螳螂。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天,爸爸从工厂的草丛里抓啦一只大螳螂带回家来。它的肚皮胖极了,从体形上看,我知道那只是只母螳螂。后来因为它的食品——蚂蚱供应不上,最终把它放了。

  小螳螂还在四处乱跑,真拿它没办法。妈妈说,这只小螳螂活不了多久,因为秋天快到了。我想;放了它吧,让他多活一会。于是,我扯开胶带纸,螳螂马上跳出来,趴在一根草上,好像在说:“谢谢你”就消失在草丛中。

  曙光小学五年级:邱梓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