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视力的作文 > 我想提高视力_750字

我想提高视力_75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放学时,老师要求大家回家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我想__________”后面自己补上。同学们一看到这个题目,便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我想变成孙悟空”;有的说,“我想长大”;有的说,“我想当科学家”……真是众云纷纷。只有我愁眉苦脸的,高兴不起来,因为我还在想着今天抄错英语题目的事。哦!有了。我想,我不想未来,我目前只想,只想“提高视力”,出乎意料吧!可这是我现在最头痛的事。

  一说到视力,我的头就像拔浪鼓似的,真是有口难言啊!记得两年前测视力,我还是挺好的,有1.5和1.2。可上学期测,我就只有0.6和0.8了。妈妈知道了,天天在我耳边唠叨过没完没了:说我现在还是假性近视,注意还可以纠正。要我不要看电视啦,写作业姿式要坐正啦。有时还拿她自己亲身体验来教育我(因为她自己是近视眼)如何如何的不方便啦……,总之,很多很多。可我当时就当无所谓,把她的话当耳边风,照样地偷看电视,不注意一切。真的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本期来,我觉得我的视力又有所下降。上课时,只要老师写小一点,或站远一点,就看不清了。好几次抄错英语单词和字,唉!真烦人,还不敢声张呢!

  其实,我以前还有好多的理想要靠眼睛好来实现的呢!我曾想当一名出色的警察,抓尽所有的扒手,让天下无贼;我曾想当一名高科技的科研员,飞向宇宙;我曾想考个最好的军官学校,为爸妈省钱……

  其实,我以前也为我的眼睛骄傲过,因为好多人都说,一看到我的眼睛,就说我是个聪明、机灵的孩子。可见,“眼晴是心灵的窗户”一点都不假。可现在……

  不知道还有没有救,如果有的话,我得悬崖勒马。从现在起,我得天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把妈妈的话放在心上,尽力挽回吧!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能不能向我推荐一下,以解我燃眉之急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