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_750字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_75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援建叔叔阿姨:

  您好!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没有您们的爱心捐献,哪有今天的美丽与繁荣?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顿时天旋地转,山崩地裂,地动山摇,让大家陷入了恐慌之中。一切都变了,美丽的高楼大厦,雄伟的巨型雕塑……都不复昔日的美丽,变成了堆堆废墟,死伤情况也异常惨重……在那绝望之刻,在那飞来横祸面前,是你们,送来了食物和棉被,捐出了份份爱心,甚至还亲自来到四川慰问大家,就连并不是重灾区的雅安,也同样受到了你们的眷顾。看着这重建的美丽家园,我默默地想着,如果不是你们的无私捐献,哪有今天的美丽家园?

  援建叔叔阿姨,我想对您说。昔日的我们学校并没有那么美,没有塑胶跑道,特别是下雨天,总是心惊胆战,害怕摔着;由于厕所在对面的教学楼,我们往往还没到达,上课铃就响了……特别是5.12大地震后,学校更是成了危房,是你们,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现在,有了塑胶跑道,再也不用心惊胆战;教学楼每层都有一个新厕所;每个班的墙壁上都有几幅插画……更好的是,学校还修了一幢综合教学楼,里面各式各样的图书应有尽有。看着这重建的美丽家园,我默默地想着,如果不是你们的爱心捐赠,哪有今天的美丽校园?

  援建叔叔阿姨,你们知道吗?在你们身上,我学到了感恩、无私与回报。让我在学校变美的同时,心灵也变得更美了:我会在地上有块垃圾时,伸出手来;我会在朋友遇到困难时帮助他;我还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亲人和回报社会!

  我在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做向你们这样的无私伟人!

  最后,诚挚希望你们能抽空来看看我们美丽的新家园。

  祝你们:

  天天开心,无忧无虑,工作顺利!

  一位向您学习的学生阳江铃

  2011年3月3日

  雅安市雨城区实验小学六年级:阳江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