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育中考——属于我的心灵一角_1200字

体育中考——属于我的心灵一角_120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15日是2011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日子——体育中考。

  在这之前,学校已进行了两次体育模考,可惜我都不是满分,所以这次的中考,我的心理压力是很大的。在去体育馆的路上,我就开始紧张,心跳加速。“去时雪满天山路”,心情极度低落,但又不愿传染给别人,只能努力找些乐子与CMT一起乐乐,但却是“独乐乐”。乌云笼罩心间,经久不息,无可奈何却挥之不去。我多么希望通向体育馆的路可以无限延长,直至这天的尽头。可这毕竟是现实,又怎会有如此荒诞的事情?一到达目的地,我就想去双“VC”,硬拖着几个死党,朝那儿奔去。出来后,紧张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一些。女生集合!轻飘飘的几个字让我那颗刚放下一半的心又“嗖”的一下上来了,紧张感再次来袭,腿开始发软,看着那些同学旁若无人的谈笑风生,紧张感有一次加重,环顾四周,心中又一次惆怅了许多。真想拼命抓住时间,让它稍微停留一下,待我再次调整一下。可到后来,那一刻真的来了,我赶紧吃了一袋巧克力,使极度紧张的心情慢慢放松。第一个测的是垫排球。我第二次模拟考试时就栽在这上面,但这次给我监考的那个大学生长的还不错,一股莫名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比起在学校里模考的那两位严厉,迂腐,不近人情,令我厌恶至极的物理老师,他已经是很好的了!紧张之情突然间烟消云散,垫完后无意间向上看了一眼,发现我最敬重的语文老师正在楼上注视着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看我,但在那时,心里充斥着感动)。这一项的旗开得胜已经使我刚才仅存的紧张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该跳绳了,我信心满满的拿着我新买的跳绳向指定考点走去,一到那儿我就真想感谢上苍如此照顾我,给我监考的那位大学生也挺顺眼的,心情不得不好啊!哈哈哈……可能这次太有信心了,原来一次都不掉的我这次竟掉了3次,我一下子乱了方寸,所以在第三次掉下来时我赶紧看了一下示数——159,过了过了,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这次肯定满分了!!!可新的问题又来了,刚跳完绳,很累,长跑时,才跑了200m就已经气喘吁吁了,只好和我最好的朋友减速,跑完500m时,喉咙突然很干,干呕了一次,努力深呼吸,开始为加速冲刺蓄力。到最后200m了,我和她奋力一冲,结果都过关了。一次为时不长的体育中考却让我保受“一波三折”,虽然结局很美好,但我享受的是这之前的那份紧张与比赛时同学们及老师那么热情的鼓励与加油。听到他们为我加油时,心里很想哭,第一次这么强烈的感受到我们班上这么浓烈的团结气氛。望着跑完后同样气喘吁吁的爱丽丝,我心里对她充满感激,这的很感谢她!

  时隔两天,中考那天的情景现在依然历历在目,我把它记叙下来,属于我自己初中生活的一角,在心中,珍藏!

  (注:“双VC”是WC、厕所的美称,知道的人你好聪明,不知道的人也没事,毕竟这是我自创的,呵呵。

  爱丽丝是一个名如其人的女生,她美丽,善良,可爱,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

  当然,CMT也给了我莫大的精神支柱,她是最知心的,她的车座,我永远忘不了!

  最后,我听到为我们加油的貌似只有三四名男生,他们的声音最大,所以我记得最牢靠。我知道,肯定不止这几个人为我们加油,因为语文老师也为我加油了。感谢你们!)

  沈毅中学初三:童颖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