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夏日的雨_800字

夏日的雨_80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夏日以来的第一场雨,可是我总嫌他来得太迟。

  灰色的路面被太阳考的发软,汗水落在地上马上就会变干,透过窗子能看见地面蒸腾出一层婀娜的热浪,来来往往的路人和车辆全都扭曲的变了形。交通频道主持人在广播里开着玩笑:“扔块牛排在地上会变为几成熟呢?血管里就像爬蚂蚁,我静不下心,尽管风扇在一天28小时服务着。

  夏天才刚刚开始,我就发现他是那么的漫长,热气像绵绵不断的云朵永远蒸腾在身边,连冰欺凌都显得有些无聊啦。

  要是现在能下一场雨……忽然发现天凉下来了。

  我并没有还在屋里呆着,而是走出家门,享受着来之不易的淅淅沥沥的雨。

  我伸出手,雨点坐在上面,渗出一股冰心透亮的感觉,好不美妙!也许此时,只有我一个人,在享受着,若是有人,在这个看似繁华却有无尽喧嚣的城市里,还能像我一样去感受雨滴的那份温柔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的人的心将不是那么的混浊肮脏,飘在人间的一定会是超脱井然的心,我原意像雨一样,去用自己的力量和骨子中的无私去帮助这个社会上更多的为自己人生路而迷茫的人,哪怕我的帮助病不起作用,但至少我努力过,当然,我可以静静的看着天空,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只能能用笑容,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

  我从一种满满的自信,不知不觉,的走入了黑暗的悲伤,我随着好似不会停止的雨一同前进,感觉脚步只要一停下来就会立刻全身崩溃。我能嗅到身上的汗味与雨水向融在一起慢慢发酵,牛仔裤上也有一圈圈的盐渍,T-桖也被雨水淋湿了,悲伤到筋疲力尽时,我干脆在某家关门的奶茶店前失声痛哭。

  黑暗降临的最后一刻,我哭到虚脱,身体的最后一滴水份也失去了,嗓子在冒火,我觉得自己快燃烧起来,我无视路人冷漠的眼光,面无表情的像个疯子想站起来离开,却眼前一黑晕倒在地。

  当我醒来时候正躺在家里,我看见墙上的时钟也指向0点,母亲已不在身边,只看见一杯安神茶在桌上静静的放着,我拿起杯子,小小的嘬了一口,然后每回想着一天的不愉快以烟消云散,我再一次的进入梦乡,梦里,我望着这个世界是那样的纯洁,我站在最高点,我笑了,那里依旧还下着雨。

  明水县双兴一中初二:李宇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